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分析 全Perk技能解析

2015-11-18 10:22:22 来源:辐射4吧 作者:被吓哭的饲 我要投稿

第62页:敏捷10

展开

敏捷10

游民星空

  敏捷10☆☆☆☆

  功夫 3点

  1级在V模式攻击第二个以上敌人增加百分之25伤害

  2级在V模式攻击第三个以上敌人增加百分之50伤害

  3级在V模式对第四个以上的敌人攻击直接造成暴击

  这个技能名字没翻译错 我直播吃烤辐射蟑螂,这原版肯定叫枪斗术,因为这是一个对近战无效,只对枪械加成的技能。

  敏捷10注定了它的尴尬地位,枪流玩潜行的敏捷最多点到7,点到9的又是近战,这个perk又对近战无用,所以还是比较尴尬的一个perk

  但是这个perk本身确实不弱,这是一个标准的打群架技能。它的目的不是为了帮助你对付1V1的场景,你不要想着点了这个perk 我一次根本遇不到那么多人,它不能增加我的战斗力。

  它真正的作用在于,当你被多人包夹时、被以多欺少时,哼 是时候给他们瞧以颜色了。

  首先我们要了解以下规则

  暴击百分之百命中率 且无视地形能穿越墙体障碍物 只要能V到 就能射中

  这个perk在敌人数量上无法作弊 列如有123456六个敌人 你如果依次射击123456,那么第456个敌人都会受到暴击伤害,如果你想作弊 你按照1234156的顺序来射击 那么依然只会有456这三个敌人被暴击 中间夹杂的那一个,不会被计算在内。

  这个perk在什么情况下能发挥作用 加入你在远处发现四个以上的人 那么开V 前三枪空了无所谓 瞎打打 从第四枪开始就要他们老命,而且枪枪必中。

  不过即使玩幸运手枪流也不建议10敏捷开局去点这个技能 手枪流靠数量和暴击制胜,这个perk注定是等级高了之后才会去玩一玩 用来娱乐的perk

  总结: 敏捷属性使得你有超常的反应神经以及灵活的身上,高敏捷的你比别人更快更强,你总是能从敌人意想不到的角度对他们的弱点进行致命的攻击,你安静你迅捷,你沉默你强大,你来去无踪,你悄然无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