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分析 全Perk技能解析

2015-11-18 10:22:22 来源:辐射4吧 作者:被吓哭的饲 我要投稿

第44页:智力2

展开

智力2

游民星空

  智力2☆☆☆☆☆

  医生 需投入4点

  一级治疗针、消辐宁德回复效果增加至百分之40

  2级 百分之60

  3级 百分之80

  4级 回复全部 且回复速度加快很多(49级可点)

  这个可能是被很多人忽视的一个强力perk,这个perk很强 我管他叫信春哥。

  200血以内的时候都是吃吃食物回血效果就比打针好多了,但是血量到达了300、400、500的时候 食物已经要吃好多份才能补满血量了,所以治疗针的百分比很有用处,关键他最强大的地方在于第四级那个回复速度增加的特效。正常难度里速度几乎是秒回,生存难度里 原本吃补品回血速度都不如赐命者、太阳能供电的情况下,打一针 也具备了很快的回复速度,几乎相当于正常难度里没点这个perk的回复速度

  在生存难度中,最主要的限制就是一个 回血速度,极慢的回血速度 让你的一管血就是一管血,所以一波战斗一般不能受太多伤 重伤了就得跑路去歇一歇了

  点满了这个perk,最起码一管血不在是一管血了 它能在激烈的战斗力直接回复起来了,而且是一针回满不管,不管你是有600血还是800血,打一针 原地满血复活。

  有人也会说 我到了50级 我根本就已经不会受伤不会跪了 这个perk没价值,那我只能说随便你咯,这技能只是提供一个生存保障,对于不需要耐力不需要血量的玩家 我懂得 ,你们只要输出perk就足够了 一身23幸运套装在来把无尽之刃 一套988 逮谁秒谁要什么生存是不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