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废土剑圣流装备、加点选择及打法指南

2015-12-03 16:49:1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13页:PERK详解(1)

展开

PERK详解

  说完补给,接下来我们说PERK。PERK我分为重要PERK边缘PERK来说。

  首先是重要PERK,我个人认为,作为废土剑圣,以下PERK应该尽数点出。点数不够的情况下分为核心,强势,一般三个优先度。同时图中的星数代表你要点该PERK的级别

  大联盟4,核心级。不点大联盟你玩什么鬼近战。不过记住徒手武器和近战是两个分类,拳皇就不要来点了,没用的。本来应该5,但是现在5有BUG,没伤害加成,所以只点4,等B社修复了再点5。

游民星空

  装甲商,强势级(应该点到4,这里忘记了)。如同字面意思,免疫废土的危险。就算无敌斩你也要冲进施法范围来砍,中途被射死的话就太坑了。而且高级别装甲商可以改动力甲改口袋,捡垃圾能力大提升。

游民星空

  工匠3,核心级。没什么要说的,基本所有武器都要求你3级工匠完成最终改。打算强棒用到死的人可以2级省一个PERK点,但是这样的话一旦出了减vats消耗的军剑你就又要加一点改电击锯齿军剑。

游民星空

  扎根2,强势级。扎根3,一般级,甚至不能说是重要PERK了。2就有百分比的近战攻击和抗性,两点PERK非常合算。

游民星空

  这就是2的效果,近战和徒手50%提升。注意,扎根的判定是你砍的时候手有没有按方向键(自动走路功能我们就当是你一直按着方向键好了),所以开无敌斩的时候记得顿一下,来获得50%的近战攻击加成。

游民星空

  赐命者3,前期强势甚至核心级,后期强势到一般级。因为最后肯定点太阳能所以缓慢回血治疗强迫症的效果没有那么显著,不过前期一级20生命值是很可观的。特别是在耐力不高的时候,耐力和等级越低越体现出这个技能的价值来。

游民星空

  太阳能供电3,强势级。生效时间为6:00AM到6:00PM。1级加2力2耐,2级缓慢治疗辐射,3级缓慢回血。在废土剑圣后期必满10耐的情况下收益还是很高的。

游民星空

  医护4,生存难度核心级,非生存难度一般级。这个PERK不点你会发现你生存好TM难啊,因为打针回的太慢了。还能提高治疗效果。顺便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治疗针打下去一次一定是回那么多比例,如果你中途扣血了也会补上(除非治疗针持续时间到了之后还是不满血),所以高难度点满了之后可以打了针往上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