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废土剑圣流装备、加点选择及打法指南

2015-12-03 16:49:1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5页:武器选择-军剑&铅管

展开

  接下来是废土剑圣后期BD的重中之重——军剑。基础攻击高达16,可改造中速武器里最高的。剑圣流后期的核心武器就是减vats消耗的军剑。虽然这样的军剑真的是一剑难求,但是只要拿到,恭喜你,什么传奇神话死爪,基本不用吃药,一管AP刮死。就是这么自信,不需要多墨迹。

游民星空

  锯齿军剑,增加的攻击也是成吨的攻击。

游民星空

  带电包,基本没什么人无聊到这个时候改带电不改锯齿

游民星空

  带电锯齿。军剑的优势就在这里,最终改装是保留锯齿的,所以基础物理攻击高的可怕。中速最高攻的满编武器,不是开玩笑的。高等级之后一套平砍砍出的伤害简直可怕。

游民星空

  相比之下,前面三种模式和军剑一模一样的指挥剑就要差很多——击晕效果的话近战不是特别缺,因为各种有缴械。军剑的攻速足以把单个敌人无限硬直,能量伤害的话,我为什么不用火焰刀呢?唯一使用它的理由就是,有特别好的附魔可用,而且没有军剑用——但是说实话,指挥剑的掉落率还不如军剑。

游民星空

  铅管,很好入手的中速武器。当然好入手一般意味着性能垃圾。

游民星空

  重型铅管增加额外部位伤害和残废率,但是。近战是没法决定集中攻击哪个部位的,你与其靠这个去攻击死爪赌断手断腿,不如用军剑或者强棒直接抽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