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废土剑圣流装备、加点选择及打法指南

2015-12-03 16:49:1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9页:防具选择

展开

防具选择

  说完了武器,我们来说防具材质的选择。个人认为,最好的剑圣服装应该是篮球制服——不考虑装逼的前提的话。因为我在吸烟区只发现了这一件不占用护甲位置又加力量的衣服。1力1敏,莫老爹真是近战之友。

游民星空

  同时,很多新人不知道并不只有基础的几个位置防具——除了标准防具之外,还有眼镜和面罩两个位置。面罩暂时还没有见过有属性的,眼镜的话,1智1魅1感知3选1,个人推荐1智,备一个1魅。1感知对近战来说没用。

游民星空

  这个应该是铁路线方向被你坑死的某人的眼镜,不过多剧透。铁路线别忘了找找,其他线剑圣不需要特地为了这个东西去走铁路线,很不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