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废土剑圣流装备、加点选择及打法指南

2015-12-03 16:49:1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15页:PERK详解(3)

展开

  攻击犬,既然独行侠都点了那么也不吝啬攻击犬这三点了,PERK紧张的话一点就好后期再补。

游民星空

  派对男孩3,1级酒精不上瘾,2级酒效果翻倍,3级喝酒运气+3.不算加成的话4点(标配魅力6,加一点到7出派对男孩)直接就换了3运气,然后还有双倍酒效果,完全可以接受的补充PERK。

游民星空

  科学1,这个应该是这一堆最重要的PERK了。之所以被我放在了这里是因为中期你是强棒过度,毕业的一剑难求,而改强棒不需要加科学只需要加工匠。而且毕竟要6智力,不过鉴于核心里已经有药剂师了所以拿到了毕业剑就加上吧。

游民星空

  忍无可忍3,绰号书呆子。这个技能是神灵流的核心,但是剑圣流的话,也就是后期没什么地方去点数了,点出来最终增伤用的。当然还有另一个作用是用来省一个传奇防具位。

游民星空

  移动标靶3,移动中50双抗和虽然看起来很美,但是说实话,废土剑圣打架是从来不好好走路的。没地方去PERK之后加满用来赶路。

游民星空

  忍者3,潜行流核心。废土忍者华丽的10倍暴伤基本也是传奇神话死爪一下带走的,不过剑圣流的实际作用没有想象的那么高,偶尔用来增加伤害的优秀技能。

游民星空

  暴击强化。这个技能的效果是:每一级提升50%的暴击伤害。完全裸体裸技能的情况下暴击伤害为200%,暴击伤害数值叠加而非叠乘。所以虽然废土剑圣理论触发效率很高但是还是放在了非核心里。

游民星空

  暴击储蓄3,简单暴力的技能。可以让你4刀连暴,请配合楼上的暴击强化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