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废土剑圣流装备、加点选择及打法指南

2015-12-03 16:49:1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7页:武器选择-超级大锤&球棒

展开

  慢速最虎的白板武器——超级大锤(此处有鲜花掌声)!高达40点的基础攻击力,一锤谢幕的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过渡改造里有一个加热线圈,但是基本没有人会去用。

游民星空

  球棒。虽然球棒本身不是什么很强大的武器,但是剑圣流的中期核心武器——洛克威尔强棒,就是球棒的模板。所以我们着重介绍一下球棒。球棒的基础攻击为16,和中速武器的军剑,指挥剑一样高。

游民星空

  二级工匠把武器改造到刀片之后,攻击力达到28,也和锯齿军剑一样。

游民星空

  在没有任何PERK支撑的情况下,可以改到锐利,攻击力从16变成20,提升也还是有的。

游民星空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球棒一定要改铝,球棒一定要改铝,球棒一定要改铝!!!重复三遍!改铝加攻击!改铝加攻击!改铝加攻击!1工匠改铝的基础攻击比2工匠不改铝的基础攻击应该是就低了一点的。改满的球棒攻击力是直追大锤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