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DAY2路克瑟里欧-主线任务-光明与黑暗的猎人

展开

DAY2路克瑟里欧-主线任务-光明与黑暗的猎人

  step1.尾随着诺艾尔回到黑街,去到黑街北面的尽头处会看见一名异端者守着黑暗魔窟的入口。

  上前与之对话,得知需要“艾特罗的纹章”才能够进入。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返回获得异端者“暗号——8”的南站巧可莉娜旁边的角落,在这里可以找到异端者掉落的“艾特罗的纹章”。

  然后返回到魔窟入口出示艾特罗的纹章就能够内进。

游民星空

  step3.诺艾尔正借助屋顶进行脱逃,雷光也必须使用屋顶的跳板来追踪着诺艾尔,如果掉到地面就需要寻找附近的梯子爬回到屋顶上。

  后段的追踪会遇到异端者的阻挠。

游民星空

  剧情:在魔窟的尽头,这里有着另一台预言装置,从中可以看到诺艾尔击败了雷光之后,他就能够跟幽儿团聚。

  诺艾尔一直凭借着对幽儿的思念才坚持至今,雷光认为诺艾尔与她不同,因为诺艾尔面对毁灭的世界、面对无法幽儿重逢的可能,他对雷光并没有存有杀意。

  可是雷光步步紧逼,迫使诺艾尔奋力一搏。

游民星空

  step4.对付诺艾尔最好是先使用魔法将其击倒,而诺艾尔的物理攻击以低级防御是很难防得住,如果装配的低级防御,那就需要等到频率变为红色时使用精准防御,那么就可以将诺艾尔击倒,这时候就可以对其进行猛攻。

游民星空

  剧情:诺艾尔被击败后,仍心生不忿,他凭借着一刹那的时机找到了雷光的空隙,但他却选择摧毁预言装置。

  诺艾尔悔恨自己的行为,因为如果是预言之子的幽儿见惯了残酷的未来,她定必会希望诺艾尔能够作出与预言不一样的选择,她希望诺艾尔可以遵循着自己的内心去选择。

  此时从摧毁了的预言装置中出现了幽儿的影像,她相信之后定会与诺艾尔相遇。

  诺艾尔从雷光口中确认了神所创造的新世界,表示在新世界开创前,他会与黑暗断绝一切。

  (DAY2路克瑟里欧的主线任务全部结束,雷光可以获得GP+1、HP+240+ATB+10、物理攻击+84、魔法攻击+7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