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6页:DAY4蛮荒原野-支线任务-祈祷画布

展开

DAY4蛮荒原野-支线任务-祈祷画布

任务:献给阳光的话

  艾尔丽丝的脚不好,一个人没办法到外面行走,虽然她想送给一直照顾他的各个。她想送“日轮灵花”,在火车站至农场沿路上就能够找到。

任务:献给银月的花

  追羊库摩尔经常照顾脚不好的妹妹,他相送“月读幻花”给妹妹,据说在“风之原”或“隐士之荒野”的夜晚上会有这种花盛放。

任务:陆行鸟茸之谜

  在亚克特森林有一种被称为“陆行鸟茸”的菌菇,田园诗人米克特需要亲眼看看。

任务:蛮荒原野的危机

  “蔬菜的种子”没有库存了,到行商人那里购买10份种子。

任务:要是能忘记一切

  被甩了,之前露密娜跟丘那你是说过用“彩色果冻”制造一种药物能够将讨厌的事情忘记一干二净,收集8份彩色果冻给他。

任务:感谢的话

  前声乐家罗斯巴尔为了找寻某东西而来到蛮荒原野,可是喉咙受伤,而且一天天恶化,他需要大布丁的“灵验凝胶”治好喉咙。

任务:为了未来

  调查队员拉罗布需要古代兵器郁金香上的“AMP晶片”。

任务:怪物猎人的挑战

嘎尔以狩猎怪物卫生,他需要有人击杀陆行鸟吞噬者获得两份浓绿色背苔。

任务:太鼓的声响

  悠斯南的工商团体涅贝罗需要从妖精身上获得“绿色皮革”,制作太鼓上的皮革。

任务:来自崖下的声音

  冒险家马力夫遇险了,但他只需要“野猕猴”和“狂暴猴”身上掉下来的肉,他就能自己爬回去。

任务:饥饿的陆行鸟

  伤脑筋,露西嚟闹的食物“基沙尔蔬菜”又不够了,雷光可以自行种植蔬菜然后交货。

任务:神秘鼹鼠料理

  给桑卡兰卡集齐奇岩鼹鼠×1、陆行鸟茸×3、夜光菇×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