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4页:DAY4蛮荒原野-支线任务-陆行鸟的鼓动

展开

DAY4蛮荒原野-支线任务-陆行鸟的鼓动

  step1.住在森林旅舍“亚克特”的奈迪告诉雷光一种对陆行鸟有效的药草,名为“幽儿花”的草药,她知道有一颗长在“都市遗迹”的角落。

游民星空

  step2.临离开时,一名好心的男孩告知雷光一些细节,然后前往都市遗迹东部尽头角落就可以找到幽儿的花,白色陆行鸟食用之后的确会有好转。

游民星空

  step3.拿着幽儿的花回去找奈迪,原来她希望自己的陆行鸟能够说话,因为她之前怀疑自己听到陆行鸟对其说话。

  为了让奈尔打起精神来,那名好心的男孩躲在陆行鸟身后发声,鼓励奈迪要好好生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