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DAY3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末期的愿望

展开

DAY3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末期的愿望

  step1.在商业区的美术馆旁边,会遇到布莉斯,她是一位来自黑街的女子,从来未收到她人重视,她为了病危的父亲找寻特效药,却被店家告知“没有药材”而陷入绝望。雷光需要为其寻找到需要的药物。

游民星空

  step2.先去到其所在的产业区中的陆行鸟商会,这个商会要在中午11点才会开门营业。

  与店员对话得知要制作灵铭万灵药需要迅雷菇、小龙龟的甲壳和曼德拉草。

游民星空

  step3.迅雷菇,在仓库街附近,每天早上6点至中午12点会出现。

  小龙龟的甲壳在旧城区的交易市场中跟小贩购买。

  曼德拉草的根部出现在南站的水果店,同样需要购买。

  完成任务获得咒怨之灯×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