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1页:DAY4蛮荒原野-治疗天使

展开

DAY4蛮荒原野-治疗天使

  step1.白色陆行鸟虽然被救活了,可是它顽固拒绝喂食,基沙尔医生交给雷光一份基沙尔蔬菜,由雷光去喂食,白色陆行鸟就肯吞咽。

  然后可以跟菜地主人女儿莎拉拉对话可以拿到一份蔬菜,与坎帕斯农场的旅馆主人对话,可以拿到绵绵羊奶,这时候又可以喂白色陆行鸟两顿。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动身前往亚克特森林,在森林入口会看见一名新手猎人,他要参加猎人考试,但他希望雷光可以为其打倒“小魔王红椒”获得6个“彩色果冻”,随后他就会赠予雷光美味晚餐供白色陆行鸟食用。

  在亚克特森林内沿路可以捡到大量的陆行鸟茸,而且击败霸王花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step3.在亚克特村子内等到8:00am,那么陆行鸟药品商就会开门营业,与药师卡迪西亚对话,交给她8份陆行鸟茸和6份大王花的花粉,她就能调配出活力饮料。

  之后拿回去给英烈祠天使服用后,它就能站起来(但还包裹着绷带),这时候可以骑行英烈祠天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