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1页:DAY5死亡沙丘-主线任务-前往圣宝所在地

展开

DAY5死亡沙丘-主线任务-前往圣宝所在地

  剧情-终于等到这一刻,已经无法回头了,雷光触碰了装置之后,那个圣宝能呼唤死者灵魂的圣箱降落下来了。

  牙立马想要摧毁圣箱,可是遭到雷光阻止,在两人争执之下,救世院的爪牙也赶来抢走圣箱。

游民星空

  step1.这里面对的BOSS是格伦戴尔,它会自动架设防御护照,首先要击破它的护罩,才能够对其造成伤害,使用高连击的招数能够更快将其防御破掉。

  对付这个BOSS也会使用持续攻击的招式,所以要多作防守,一有间隙就可以对其发动连番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圣箱被救世院夺走了,露密娜忽然出现,告知雷光和牙,圣女班尼拉在世界末日最后一天发动“忘却之契”。

  这个仪式就是用班尼拉的死换得死者灵魂的净化,那么就是让生者抹去对死者的记忆,死者的灵魂也会被抹杀得干净无痕。

  雷光劝告牙,唯有牙才是能够劝导班尼拉的人,而雷光的使命是解放灵魂。

  (死亡沙丘的主线任务已经完成,获得HP+540、ATB+10、物理攻击+28、魔法攻击+56、恢复道具持有量+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