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DAY1路克瑟里欧-主线任务-寻找霍姆斯

展开

DAY1路克瑟里欧-主线任务-寻找霍姆斯

  条件:①必须在早上6点之前完成

  step1.雷光原本因为“主线任务:信仰的去向”要去到车站作调查,可是被月台服务员拦下来,他快要到换班的时间可以他的同事却还没有来,他担心同事出事了。

游民星空

  step2.霍姆斯,他人就在广场的西面墙壁前,与之对话了解到这个霍姆斯也目睹了把人偶吊在时钟塔的的那群人(也就是目睹了“主线任务:信仰的去向”凶案的经过),他为了躲避那群人所以不敢去上班。

  只要雷光完成了“主线任务:信仰的去向”,那么霍姆斯就会跟随雷光回去上班。

  任务完成后获得300GIL、铁路站员帽×1、铁路站员贝雷帽×1、HP+30、物理攻击+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