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DAY2路克瑟里欧-主线任务-探索暗号

展开

DAY2路克瑟里欧-主线任务-探索暗号

  注意:DAY2的任务比较繁多,所以要经常使用时间停滞。

  step1.到达次日后,路克瑟里欧街道上就会出现新的异端教徒暗号,四个暗号地点无须按顺序去寻找。

  首先前往南站巧可莉娜身旁的墙角可以发现到“暗号——8”,这时候雷光会察觉到有一个熟悉的人在观察着她。

  在获取“暗号——8”之后,有一个黑老翁会跑到雷光跟前,说是只要雷光肯付500GIL他就会告诉雷光在“商业区”的暗号,建议是不要买,因为这个暗号会触发一段剧情。

  而另外“暗号——8”的位置,玩家也得记住一下,因为之后进入“黑窟”的艾特罗的纹章也是在这里获取的。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个暗号出现在仓库街小巷里北面台阶旁,这是“暗号——1”。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个暗号就是之前黑老翁所卖的暗号情报位置,是商业街的观海台,这是“暗号——4”,一旦触发这个暗号,雷光就注意到屋顶上的黑暗猎人,她绝对对方是想打招呼而露了个脸。

游民星空

  step4.第四个暗号就有些棘手,因为需要进入到黑街当中,而黑街又必须等到夜间凌晨零时才会开放。

  那么雷光可以四处转悠去完成一些支线任务或者是祈祷画布任务,又或者可以去到旅馆休息至凌晨零时。

  去到黑街最北面的预言装置前就会看见到最后一个“暗号——0”。

游民星空

  剧情:这时候露密娜让雷光看了预言装置内的影像,当中内容正是暗黑猎人会杀死身为解放者的雷光。

  黑暗猎人出现了,原来他就是500年前与雷光并肩作战的诺艾尔·克莱斯,他执意认为雷光就是要毁灭这个世界,所以他要出手阻止,但是如今时候未到,他就选择先自行离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