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8页:双虎勇跃(1)

展开

双虎勇跃

  194年,孙伯符继承了孙坚的意志,利用玉玺从袁军中要回了黄盖等孙坚旧部的武将和士兵,决定回江南重整旗鼓。

游民星空

  归程途中遇到了等候多时的周瑜,2人情义深厚,周瑜愿追随孙策共图霸业。

游民星空

  这里首先会遇到一场和山贼的战斗,是一场水战教程,水战中没有据点,所以胜利方式只有剿灭对方部队。这里对方的单位会全部连接起来,利用周瑜的火攻船计谋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很简单可以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胜利后孙策回到了江南,接下来的任务是平定江南,需要压制占领庐江、建业、吴、会稽、豫章5个城镇。

游民星空

  首先初始我们会获得庐江,以此为基础开始发展。这里剧情会获得信息,左下的豫章刚被太史慈攻下。而我们初期的发展策略是先通过人材—调查和登用,招募当地的人材。当地有周泰等很有用的武将可以招募。

游民星空

  同时尽量优先发展农业累积粮草,以及进行巡查,增长民心。因为本作兵力的增长是受民心影响的。

游民星空

  累积一定的兵力之后就可以攻打左下的豫章了(建议优先攻占豫章)。因为大家都知道,太史慈后来会成为孙策的部下,正是从这战开始的。

游民星空

  2w左右的兵力就可以轻松的获得胜利了,因为豫章的太史慈部队只有3名武将,空有1.7w的兵力但是没有武将带兵。

  这里的攻城战建议还是分左右2路攻门,左侧开始攻门后太史慈会主动出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