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6页:魏武强兵

展开

魏武强兵

  董卓和王允相继死后,天下的局势依旧混乱,吕布独立成军,此时的曹操野心正是整个天下。此时荀彧来到曹操军中欲辅佐曹操。

  双方都在试探对方的能力,我们扮演的荀彧第一个任务是策反濮阳附近的部落,选择政厅里的计谋—怀柔部落,派遣谋士前往即可将附近的部落收入麾下。

游民星空

  拿下部落做好准备后即可攻打濮阳,此战是剿灭当地的贼军。出征讨伐。依旧建议自动编排。

游民星空

  此战对方会主动迎击,但是兵力悬殊,这里建议等对方出来攻击我方据点时包抄夹击。形成两两合围之势即可轻松获胜。

游民星空

  由于之前的部队出门迎击了,攻打城池时会轻松很多,直接强突都能正面获胜。但是也有小技巧。可以从下图的位置搭云梯通过城墙。

游民星空

  获得胜利后成功收复濮阳,之后荀彧建议先发展文化,这里会开启新的都市技术系统,我们要将文化点数提升到3000以上。这里我们不是君主,其他内容曹操会自己解决,我们只要专注发展文化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达到3000以后开启都市技术,不过当前只有君主和都督才能决定科技项目,所以我们这里不用多管。

游民星空

  之后曹操的目标是右边的黄巾军残党,这里我们先集结兵力攻打济北。

游民星空

  敌方同样会主动迎击,这里最简单的方法还是等对方攻打我方据点时,安排一半的兵力从等待在后方包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前后夹击可以很轻松的解决对手。外面的遭遇战打完以后进入攻城战,对方的兵力已经耗损了很多,这里也很简单的可以突破城门。

游民星空

  攻下济北后,曹操并没有杀掉这些黄巾军残党,而是给他们分地和粮食,收纳为了青州兵,至此曹操的兵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眼前的拦路虎就是孤立的吕布了。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先攻下附近的许昌,降低吕布的士气,或者不管许昌直接攻打吕布所在的谯。但是不管如何都要在194年6月之前消灭吕布。这里的发展时间建议玩家全力训练各地的士兵,提升兵种等级。

游民星空

  这里TA我选择先攻打许昌,集结兵力后起兵出征。

游民星空

  遭遇战同样是包夹战术,多利用武将的特技,这里的攻城战时可以兵分2路同时攻打城门,2座城门相隔较远分散多方的守城兵力,他们就很难防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下许昌后稍作整顿就可以攻打吕布了,这里要注意这一战还是有些难度的,建议玩家多发展一段时间再攻打。出征时要注意,要选择集结地区,这样我方的兵力会先到集结地区汇合后再一起攻打目的地。这一仗对方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吕布,如果不先集结而是前赴后继的话,前方的先行部队可能等不到援军就被灭了,造成一个一个送的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方兵力如果有优势的话吕布不会出门迎击,而是在家里守城。所以这里我打的是攻城战。方法是主力从下侧城门用撞车强突。分2组士兵等下方开始攻城以后,偷偷从右侧开始撞门。基本上敌人不会理会右侧的2个单位。

游民星空

  这样正面的部队会焦灼很久,当敌军聚在一起的时候多有大火攻和郭嘉的特技进行AOE攻击。坚持到右侧的2人打通城门后即可前后夹击,别看2人部队不多,但是一旦形成包夹,对方的士气很容易下降,这时剿灭敌军便轻而易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功的击败吕布后,曹操和荀彧都获得了对方的认可,加上青州军的大量士兵加入,曹操的势力逐渐变的势不可挡。本篇内容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