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2页:群雄鸣动

展开

群雄鸣动

  本篇的故事我们将操作的是曹操。189年,曹操行刺董卓失败后慌忙逃亡,不甘失败的他想聚集人才东山再起。正在此时黄巾军的余孽在附近活动,曹操觉得他的机会来了。

  本关首先需要学习如何登用武将,首先通过左下角的任务信快捷栏可以选择执行新的任务。

游民星空

  选择人材—登用,派遣一位武将去招募典韦。这里由于是剧情设定,所以基本上谁去都可以,之后登用武将的时候需要考验派遣武将的智力和与招募对象的熟悉程度。

游民星空

  之后便可让时间流动,等武将执行登用,或者我们自己拜访典韦,并选择登用。

游民星空

  成功登用典韦后,突然得到附近黄巾军作乱的消息,曹操认为这是个机会,并决定带兵镇压,而身边的谋士陈宫则对曹操新生畏忌。

游民星空

  之后会自动发兵前往讨伐黄巾军,这里是一个基础的战斗教学,战斗开始时,玩家可以分配武将位置,活用可以利用的据点可以对敌人形成包夹之势。

游民星空

  分配好后可以点击开战,这一场战斗不难,兵力悬殊,直接冲上去攻击就赢了,也可以包夹敌人,上方玩家和地方的计策值会慢慢累积,达到一定数值后可以点击武将释放技能,不同的技能需要的计谋点数不同。

游民星空

  胜利后成功剿灭黄巾军,接下来可以点击部队,选择解散快速将武将和士兵返回主城。

游民星空

  曹操回城后决定发起号召,一同讨伐董卓,其中袁绍的参与是必须的,于是开始和袁绍搞好关系。首先需要派遣武将进行亲善活动。点击左下角的任务信快捷栏,选择外交—亲善,派遣武将进行亲善活动,然后等待活动完成即可。

游民星空

  这里会需要7000金才能获得袁绍军的1恩义点。剧情需要直接给吧。

游民星空

  之后陈宫会对曹操的计划提出疑问,触发舌战,这是一个舌战教程。舌战和单挑本质上是相同的,这里我们直接选择大主张就可以胜利。

游民星空

  接下来由于袁绍仍然没有加入反董卓联军,于是曹操希望更进一步和袁绍结盟。通过任务信开始新命令外交—结盟。这里可以派曹操去。

游民星空

  来到袁绍的城后先进行第一次谈判,这时支持曹操的人很少,无法达成同盟。我们先回到城里,点击街上—访问,然后点击左下角的一览。依次访问和曹操有熟悉度的前4位武将,并且选择关说,让他们在谈判中支持曹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后再点击政厅,先选择谈判。这里会触发一场舌战,胜利后会再获得一人的支持。这场舌战同样大主张—主张—主张的顺序就能获胜。

游民星空

  最后点击政厅开始最终谈判。曹操的支持率会增加到94%,可以触发最后的舌战。

游民星空

  这一次依旧是大主张—主张—主张...即可获胜。胜利后成功和袁绍军达成同盟。反董卓联盟也因此成立,但是头领的位子曹操却让给了袁绍。原来曹操早有计谋,并且只是为了一己私利。陈宫对曹操所作所为心生不满,选择离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群雄争霸的时代即将到来,本篇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