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9页:双虎勇跃(2)

展开

  利用武将多的优势包围太史慈,夹击可以轻松获胜。

游民星空

  胜利后会触发剧情,太史慈要求和孙策单挑,触发一场单挑战斗。这里孙策的武力更高,直接用必杀—攻击—攻击...的方式即可获胜。

游民星空

  胜利后继续触发剧情,可以收服太史慈,这里建议同意太史慈的提议,放他回去,他会带兵力和武将回来。

游民星空

  接下来继续发展兵力,同时孙权会长大成人加入孙家阵营。

游民星空

  城镇的发展依旧可以以民心和农业为主,可以研发可以让要臣自己发展。刘表军在建业会增加兵力防守,这里需要多一些的发展时间。兵力合集5w左右就可以攻打建业了。

游民星空

  这一战对方会主动出城迎击,诱敌深入后用包夹围剿。

游民星空

  剩下的守城兵就不足为惧了,可以兵分2路破门或者强突都可以拿下建业。

游民星空

  攻占建业后可以稍作调整,后面的2个城池的难度要低很多,等兵力恢复后就可以继续攻打吴,吴的兵力是3w,派4w左右的兵力就可以无压力攻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