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0页:序列3-来自过往的力量(1)

展开

记忆序列3:来自过往的力量

  时间:1918年7月

  地点:叶卡捷琳堡

  奥列洛夫找到盒子,以及最后一位存活的沙皇家族成员-安娜塔西亚,经过短暂的挣扎从她手中夺取盒子后,神器接触到奥列洛夫戴在脖子上的碎片,引发了一场爆炸,这位少女仿佛与另一名刺客-少芸融为了一体。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找出并取回具情感价值的传家宝。

  同步点数:0

  Animus碎片:6

  宝箱:3

任务:透过下水道逃离伊帕提夫之屋

  奥列洛夫将自己的匕首交予安娜塔西亚,而安娜塔西亚对于这位救了自己性命的陌生男子十分好奇。

  此时玩家需要控制安娜塔西亚进行过关。

游民星空

  控制女主从梯子抵达下方,利用3个掩体通过,并挂上敌人所站平台边缘移动。

  跳至另一平台边缘,利用哨声引走挡着道路的敌人。

游民星空

  之后会遇到2个敌人,第一个敌人利用哨声吸引注意力后,通过。打开第二道门,利用哨声吸引第二个敌人后,从柱子跳到平台后,爬上梯子。

  上方左侧有Animus碎片和宝箱,但同时也有2个压力地雷。

游民星空

  等待上方两个敌人会面后,迅速从左侧下方天花板上去,翻到右侧下方天花板,等待右侧敌人转头后,上到平台,从敌人背后偷窃磁力钥匙。

  拿走左侧Animus碎片和宝箱后,朝右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任务:找回绳镖

  从下水道上来的安娜塔西亚,解开Helix混入,按鼠标右键即可启用,拥有隐藏效果,朝左侧走,面对第一个敌人使用Helix等待敌人朝着右边移动拿走宝箱。

游民星空

  拿走宝箱后,朝右侧前进,注意上方敌人的视线,抵达视线之外后,会遇到两个迎面而来的士兵,使用Helix等待两个敌人经过后,继续前进。

  朝右侧前进后,下方能拿到绳镖,通过绳镖搜集到上方的1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任务:找到离开秘密警察设施的路

  下一个地点,需要使用Helix冲刺利用3个藏匿点来通过两个敌人。

  跳出左侧窗外,抵达上方,右侧能搜集到1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