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3页:记忆序列5-友善的手

展开

记忆序列5:友善的手

  时间:1918年9月

  地点:喀山

  奥列洛夫成功抵御圣殿骑士并救出了安娜塔西亚,现在他们两人处于安全的喀山,奥列洛夫希望能在喀山找到他的朋友列夫·托洛斯基,希望他能协助他们前往莫斯科及刺客组织的所在地。但是奥列洛夫不知道红军与白军争夺喀山的战争即将开始,红军在喀山西郊的宵禁也已经开始。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弄掉通缉奥列洛夫的海报

  同步点数:1

  Animus碎片:14

  宝箱:3

任务:找到托洛斯基的下落

  一路前进,抵达大笨钟时,从左侧下去能收集到Animus碎片,通过大本钟,从右侧下去能撕掉一个海报。下一个场景下方有宝箱,先用步枪将固定物打断,用绳钩拉下木板,前进,会抵达一个同步点。

游民星空

  从草堆中出来,这里需要比军官早一步抵达门前。从草堆里出来,首先利用绳钩从上方通过,注意避开下方敌人的警戒范围,与右侧的探照灯,灵活运用按Ctrl来挂上天花板。两个探照灯需要通过破坏电闸来关闭。破坏电闸后,上方敌人立刻就会转身。

游民星空

  从下方继续前进,还有一个探照灯需要破坏电闸,杀死军官,并从军官身上搜索到托洛斯基所在地的情报。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火车机厂,把探照灯断电

  下一个场景需要破坏哨房内的电闸来关闭探照灯,并立刻跳出窗外。

游民星空

任务:利用火车车厢穿过火车机厂

  从火车车顶前进,跳入其中一节车厢,利用藏匿点躲开车厢内一个敌人视线,前往右侧破坏电闸,立刻回到藏匿点内,而后离开车厢,从车厢上方继续前进,从手持狼牙锤与手枪的士兵车厢内能撕掉一张海报。从士兵身上拿到磁力钥匙,避开上方士兵的探照灯,从铁路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窝瓦河桥

  躲入第一个草丛,跟着敌人通过第一个磁力地雷,躲入藏匿点。用绳钩抵达上方,拾起Animus碎片,切断电源,断开电线,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任务:避开探照灯

  敌人开始发现我们,一段跑路,别被身后的探照灯照射到,抵达铁路,领先火车从铁路边抵达下方,快速朝右前进,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运河

  探照灯会进行循环转动,从房子边缘越过第一个敌人与探照灯,撕掉下方的一张海报,快速前进,将托洛斯基击杀。

游民星空

任务:避开探照灯渡过运河

  这里需要通过河流,先躲在藏匿点来避开敌人视线,等探照灯和敌人视线移开后,跳上前方小船,需要用两次绳钩抓住前方,慢慢移动船体。途中避开第二个探照灯的巡视路线。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托洛斯基的家

  蹲下避开第一个熟睡的敌人,从上方跳至下方第一个敌人的身后,第二个敌人会去接电话,从第二个敌人背后用绳钩抵达上方,需要趁敌人转头时,移动至右侧。

游民星空

  趁上方两个敌人转头的时候,到达最上方,破坏电闸。灯光暗掉之后,下方同样是利用一人接电话,一人看向右侧的情况下通过抵达上方电梯,注意上方熟睡的敌人已经清醒。

游民星空

  通过电梯抵达上方,滑索抵达前方窗户内,尼古拉·奥列洛夫就能见到托洛斯基,却不知自己早已遭到托洛斯基的陷害,被出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