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7页:记忆序列8-获得安全(2)

展开

任务:偷渡上货车

  在起先的藏匿点内就有敌人,从旁边抵达下方。

  使用1个烟雾弹只用对一个未带面罩的敌人使用,之后并从门下的小缝进入,等待视线分散,从另一侧门缝出来,爬上梯子。

游民星空

  在梯子的这个位置是不会被发现的,到达上方,破坏右边的电源,这会关闭探照灯,破坏后,回到梯子的上端,上方的敌人会被吸引,等待下方敌人的视线移至楼梯之外后,跑向右侧货车,注意右侧地上还有一个敌人,蹲伏过去。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民兵检查站

  前方探照灯只会左右移动,躲过探照灯躲入藏匿点,在藏匿点对右车上的敌人使用烟雾弹后,立马跳上车,并蹲在敌人身后,短按C,会让尼古拉自动靠近敌人,当敌人转身时,是无法看到你的。

游民星空

任务:找到并与伊莱亚交谈

  等待敌人恢复原状,从敌人身上偷取一份机密。

  第二个路段拥有2藏匿点,1敌人,1探照灯,利用藏匿点躲过敌人与探照灯,抵达右侧的车上,从柱子上方跳至右侧,在右侧的藏匿点中藏着一个敌人。从边缘越过,跳至下一个柱子,爬上柱子顶端。从柱子顶端避开探照灯后跳至右侧边缘,从边缘翻入窗内。

游民星空

  翻入窗内之后,躲入藏匿点,敌人会进出两个门进行巡逻,破坏电源将右侧窗户上的电线打开后,还必须要从敌人身上偷取到磁力钥匙,才能从右侧窗户跳出。

游民星空

  下一个地方需要等探照灯右移,躲入车底,利用口哨声吸引上方的敌人之后,从车底右侧离开,并进入地下。

游民星空

  如果是从内侧,通过小船朝右侧移动,破坏电源,则能拿到宝箱。

  从外侧边缘通过第一个地面上两个交谈的敌人,第二个平台有1敌人在巡视,跟随敌人身后偷取机密后,迅速返回第一个平台,并利用钩爪抵达天花板。

  从天花板上通过下方的敌人,离开地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赶上货车

  刚从下水道出来,并碰到了伊莱亚,从伊莱亚的手中拿到了实验室的密码。

  一路都是跑酷,需要在最后跳上货车的顶端。沿途能拿到一个Animus碎片。最后的一个敌人并不用刻意去蹲下通过,直接从下方跑过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