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4页:记忆序列6-双面女孩

展开

记忆序列6:双面女孩

  时间:1918年9月

  地点:喀山

  列夫·托洛斯基认定身为皇室统治象征的安娜塔西亚非死不可,因此他背叛了奥列洛夫,通知圣殿骑士团他的所在地点,现在奥列洛夫遭到囚禁,而安娜塔西亚则孤立无援,同时间,红军也已开始入侵喀山。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拯救布尔什维克的囚犯

  同步点数:0

  Animus碎片:6

  宝箱:2

任务:逃离车站

  往右走就能遇到第一个囚犯,先躲在第一个敌人身后,快速杀死,同时将第二个敌人杀死。救下囚犯。

  返回通过梯子抵达最下方,打开门锁,躲入第一群人群中,躲开第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等待第二个敌人转头的时候,躲入藏匿处,利用Helix冲刺避开两个敌人,藏在人群中,顺着人群移动,而后的两个敌人能够利用Helix隐藏通过。

游民星空

任务:搭上离站的电车

  潜伏在暗处的安娜塔西亚从敌人口中得知尼古拉被囚的所在地。

  趁两个敌人说话时,钻入暗处前进,通过楼梯抵达上方越过2+1敌人。爬到电车上方。

游民星空

任务:找方法变换停车信号器

  利用Helix冲刺,在几个藏匿点之间进行移动,在最右侧敌人的身上偷取磁力钥匙后,转动绞盘,打开电车信号灯,从梯子上方跳至电梯上。

游民星空

任务:离开街道,在过桥之前搭上火车

  在电车抵达下一个地点之后,需要一路跑酷,为的是赶上呼啸而来的火车,在途中能够顺路搜集到一个Helix的碎片。

  在火车上还会遇到需要玩家进行蹲伏,爬梯子的相关考验,如果在途中越障碍过慢,没赶上火车,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托洛斯基的住处

  火车抵站后,杀死左侧窗内的一个敌人,能拯救到1个人囚,正确的路线是朝着右侧前进。为了启动电梯,必须先启动三个电梯开关。

游民星空

任务:启动吊车的控制器

  先从下一层敌人身上偷取钥匙,前往左侧转动绞盘,转动绞盘会使门内多出一敌人,因此需要快速跳出窗外。

  下二层的门开启需要钥匙,在藏匿点稍等片刻,等敌人出现,从敌人身上能够得到一个钥匙,开启左侧的门,打开电梯开关。并躲入旁边的藏匿点。

游民星空

  往右侧开启最后一道电梯开关,回到最上方打开电梯,进入电梯并往下方移动,继续朝右前进,解开Helix之刃,在刺杀时,按下鼠标右键能让尸体消失。击杀掉第一个敌人,躲入藏匿点。最右侧能拿到一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任务:刺杀俘虏奥列洛夫的人

  从梯子到达下方后,先使用Helix之刃杀死第一个敌人,打开门锁后,杀死第二个敌人。

  第三个和第四个敌人需要绕开杀,先用口哨声吸引其中一个敌人,绕到另一个敌人背后杀死,等第二个人回头,再次绕到背后杀死。

游民星空

  在最左侧有一个宝箱,利用上方的电话吸引下方的一个敌人,接着杀死最下方的其中一个敌人,获得钥匙。绕到接电话敌人的身后,将敌人杀死。打开门,杀死在尼古拉旁的一个敌人,最后打开大门,杀死最右侧的敌人。最后救下尼古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