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9页:记忆序列9-黑暗秘密(2)

展开

任务:抵达医疗实验室

  同样,等另一侧一个敌人接电话,从敌人身上偷取到一把磁力钥匙,从管道回到左侧控制台,恢复电梯电力。在电梯下降至底端后,同样从电梯上方右侧的通风口进入。

游民星空

  从管道下来后,继续从天花板上方朝右侧移动。

游民星空

  利用柱子到达右侧,趁敌人接电话时,从身上偷取一把磁力钥匙后,迅速朝右侧逃离。

游民星空

  现在可以朝里侧进行移动了,躲入里侧的藏匿点,这时从左侧门内出来一个敌人,不过随后就会回到门内。而门口敌人会移动至左侧门外。从藏匿点出来,使用电话。

游民星空

  趁着右侧敌人接电话时,从身上偷取金轮。从右侧离开,使用金轮打开大门。能看到躺在实验室内的安娜塔西亚。

游民星空

任务:逃离克里姆林宫

  现在控制安娜塔西亚,在左侧的实验室内有一个做实验的科学家,使用外面的电话吸引科学家后,打开门,进入,杀死科学家。而后从天花板朝着右侧移动,往里走能杀死另一个科学家,往外走是正确路线,由于这儿除科学家外,还有一敌人巡逻,因此躲入帘子使用Helix刀刃进行击杀。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蒸汽,需要避开蒸汽,而前方藏匿点还有一敌人,因此只能从天花板上方朝左侧前进。后面陆陆续续需要通过两个蒸汽点。

游民星空

  现在需要使用尼古拉来替安娜塔西亚来堵住毒气。从梯子抵达下方,从另一个梯子抵达上方,利用几个藏匿点来避开上方的1个敌人,抵达右侧的梯子后,从梯子到达右侧上方,并快速躲入柱子背面。

游民星空

  等敌人背对我们时,继续朝右侧前进,滑行通过第一个喷气点,利用3个藏匿点之间的移动躲避下面的喷气点。最后转动绞轮,移动安娜塔莉亚上方的木板。

游民星空

  现在控制安娜塔西亚,在木板的下方朝右侧移动来躲避掉喷气,前方遇到一个敌人不能击杀,在墙上第一个灯出吹哨声,快速朝右移动,使用Helix混入隐藏。等待敌人走到左边后,到达下方,用Helix冲刺来通过几个藏匿点,到达最右侧的房间内,转动绞论,关闭铁门。

游民星空

  但此时的安娜塔西亚被毒气困在密闭空间内。

  控制尼古拉躲入第二个藏匿点,等待3个敌人经过后,快速移动到下方图中的藏匿处,等待3个敌人跑过,第二个敌人会向后看一眼,因此需要左右藏匿点来回进行移动。

游民星空

  最后从上方抵达最右侧,操纵绞轮为安娜塔西亚开门。

  控制安娜塔西亚在爆炸之前一路离开克里姆林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