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傻子的命运

展开

【傻子的命运】

  完成上次任务【一个未完成的故事】后,闲逛一阵就能接到本次任务,侍僧告知Crane,阿提拉并没有联系侍僧,他们要求Crane前往查看阿提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游民星空

  回到宅邸后抵达之前阿提拉所在的房间,但是房门却紧闭不开,门口还留有一封信,正是阿提拉留给Crane的。信中还留有一串“密码”。

游民星空

  沿着楼下的梯子前往宅邸的下方,在这里可以看到阿提拉的尸体和太阳神教的雕像。翻开阿提拉的尸体可以看到他戴上了红色的面具,原来他误读了教义,利用Crane找到了红色面具,并且以为自己自杀即可获得永生。

游民星空

  回到阿提拉之前的房间,在桌子上找到书,之后将书带给Jasir,即可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