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异常

展开

【异常】

  接到无面者的远程命令后,Crane前往发生异象的区域调查究竟。来到任务标示的区域,会发现这里被一团蓝色烟雾所笼罩,这团烟雾与之前在庆典上看到的烟雾别无二致。

游民星空

  在蓝色烟雾处丧尸不会对Crane进行攻击,因此可以放心展开搜索。将中间的几个箱子都调查一遍后可以找到一个空箱子。无面者此时要求Crane回到农场找他当面谈话。

游民星空

  返回农场找到无面者,他告诉Crane,蓝色的烟雾实际上是药剂的效力,而他们剩余的药剂已经不多了,需要找到补给。他告诉Crane,最近三个无面者失去了联系,他们本来是要去检查一个山洞的。这件差事看来得Crane来做了。

游民星空

  山洞的入口弥漫着蓝色的烟雾,找到山洞后进入。里面有不少穿着迷彩服的丧尸,虽然里面弥漫着烟雾,但是这些丧尸还是会发起进攻的,需要小心。

游民星空

  一边往前一路消灭丧尸,最后可以在尽头找到车队,以及地上的尸体。在卡车里进行一番调查,一样可以发现空箱子。之后离开卡车,对地面上的尸体进行调查,可以发现其中除了有两名无面者以外,居然还有赖斯士兵的尸体。将两名无面者的死讯报告给联络的无面者后,本次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