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RADIO BOY

展开

【RADIO BOY】

  触发条件:完成任务POWER TO THE PEOPLE后,驱车离开的途中会接到一个男孩的求救呼叫,随后出现本任务。

游民星空

  接到任务后按T切换到本次任务的追踪,根据无线电中男孩的话,来到快递公司仓库,从楼上找到一个漏洞即可跳入仓库。

游民星空

  进入仓库之后寻找男孩的踪迹,找到铁门后打开。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之后能够看到地上有一个图腾,上面有一把玩具剑,捡起玩具后,上方就会出现一群男孩,他们还会一直大喊着“BIG GUY”。此时会出现一只巨型丧尸,需要将其杀死。可以用霰弹枪对着脑袋轰,比较轻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之前的无线电是小孩子们设下的陷阱。杀死丧尸之后抵达之前丧尸所在的房间,调查地面的尸体,翻开可以找到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用钥匙打开另一侧的铁门,在这里可以看到大量的背包跟物资,小孩子见势不妙立刻作鸟兽散,本次任务也就此完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