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信徒(1)

展开

【信徒】

  当前任务十分紧迫,玩家必须在6分钟的计时内赶往大坝入口。驾车当然是唯一的方法,下面提供一份笔者用的路线图,抵达后还剩余两分多钟。不用太着急,时间还是十分充裕的。

游民星空

  抵达大坝后需要一段攀爬,在外围可以看到红色的塔楼,靠塔楼攀爬到中段后,借助右侧的雕刻来往上攀爬。

游民星空

  抵达顶层后再跳上红色的塔楼,如此即可抵达目的地。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后不会再遭遇战斗,玩家沿着道路一直前行即可找到圣母,期间还会有圣母的心灵沟通式的交流。

游民星空

  孰料圣母摘下面具之后露出了一张丧尸的脸,真相终于大白!原来这种药剂并不是治愈的药,而会慢慢令受影响者转变成丧尸,正因为正在进行丧尸化的转变,所以才不会遭到丧尸们的攻击。圣母此时已经完全是一个丧尸的存在,只是还保留着人性,并且能够通过心灵感应与Crane进行对话。

游民星空

  圣母虽然已经变成了丧尸,但她依然深爱着世人。她给了Crane两个选择:引爆核弹,跟这座城市一起牺牲,就此消灭丧尸与病毒,另一个选择则是坚持将药剂带离。

  这里是一个双结局的选项。如果玩家按Q选择引爆核弹,则会进行一段核弹引爆的任务,之后进入城市毁灭结局。

  笔者选择了E,也就是坚持要将药剂带离。圣母听罢失望的将Crane丢入了下方,随之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这边的战斗前期是圣母的化身一个个过来攻击,之后数量会越来越多,但是威胁并不算大,建议这一段靠墙防御即可。

游民星空

  撑过一段时间后,主角会进行转变,他丢掉武器开始用双手与分身进行搏斗,并且此时会获得生命回复能力,一段时间没有受伤就会快速回复体力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