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DROUGHT

展开

【DROUGHT】

  玩家在外面游荡时会接到Jasir的通讯,回到据点找到Jasir,即可开始本次任务。村庄的用水遭到了污染,Jasir恳求Crane前去调查此事。

游民星空

  驱车前往水泵站,抵达之前的控制中心,会发现二楼的房门已经被封死,玩家需要找到一条进入的道路。

游民星空

  在后方的水池中可以发现连通控制中心的管道,从第二根管道(需解锁)进入,即可来到控制中心内部。

游民星空

  在里面会遭遇匪徒,当然数量不算很多,并且都没有枪支,可以从后方偷袭两个,之后里面会出现一个家伙说要投降,不过上前与其交谈一番后会谈判破裂,随后继续战斗。

游民星空

  将这边敌人全部解决后,从要投降的哥们那边的房间上到二楼,可以找到控制开关,与开关互动打开设备之后即可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