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9页:在隧道的尽头

展开

【在隧道的尽头】

  完成前一个任务之后,玩家的信任等级应该已经到达了【门徒】等级,此时侍僧会告知Crane,他们找到了一个小组,在粮仓一带活动。

  驱车前往粮仓,此时任务目标会变成找到奥坎兄弟。粮仓这时被赖斯的残党占据,需要进行一番枪战来消灭这里的敌人。楼下是被封死的,并且开始战斗后会过来很多疾行种。建议直接用钩爪上到二楼,之后借助掩体跟敌人交战。

游民星空

  可以利用钩爪在建筑这里进行移动。最上层的一个货箱里可以找到奥坎。他告诉了Crane一个地点:灯塔,随后就死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立刻驱车前往灯塔,灯塔的大门紧锁,可以从上面的窗户进入。

游民星空

  进入灯塔之后会发现门被锁上了,此时可以借助打开的窗户抵达外面,再利用攀爬进入到灯塔的高层。在开门之前会提示玩家这部分已经进入最后一场了。

游民星空

  开门之后会立刻遭遇卡安的突袭,之后的剧情里,卡安的身份也暴露无遗:这个人竟然就是赖斯残党的头目,下方的赖斯残党们也随即发动了攻势,RPG的攻击摧毁了灯塔,卡安当场死亡,而Crane则摔在了汽车的前盖上,缓震导致并没有受太大伤害。

游民星空

  首先与周围的赖斯残党作战,杀死所有敌人之后,在地上找到药剂瓶,侍僧发来讯息,原来赖斯的残党正在前往寻找圣母的路上,情态十分紧急,Crane必须在他们之前找到圣母,向她询问药剂的使用方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