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22页:比利·凯恩

展开

比利·凯恩

  中文名:比利·凯恩

  日文名:ビリー・カーン

  英文名:Billy Kane

  称号:吉斯忠实的影子(98)、帝王的助手(MI2/MIA/13)

  来源:饿狼传说

  关系:吉斯的部下

比利 凯文【Billy Kane】

游民星空

  格斗技:棒术

  出生地:英国

  初次登场:饿狼传说初代

  出生于英国的贫民区,自小就失去了父母,和妹妹莉莉相依为命。为养活妹妹而到处寻找工作,为了挣钱也会做违法的事情。非常擅长于打斗,人称“步行凶器”。后来和妹妹来到南镇,在吉斯名下的一间工厂里工作。

  由于比利讨厌别人命令自己的个性,一日和工厂的同事发生了冲突,比利随即手持钢管将那群人全部打成重伤,这一幕刚好被吉斯看见,吉斯非常欣赏比利的胆识和棒术,便让比利担任自己的保镖。一开始比利只是把这当成工作来看待,之后由于对吉斯的崇拜而变得非常忠诚,讨厌被别人命令的他会忠实的执行吉斯下达的命令。

  吉斯死后,比利接管了吉斯集团。三年后,一名来自英国的军火商人怀特企图掌管南镇,利用自己精神控制的超能力操控了比利,在幕后指使比利为自己入侵南镇扫清障碍。充满野心的怀特被打败后,比利清醒过来,继续打理Howard Connection的业务。

游民星空

黑历史

  饿狼传说初代比利使用的是一根六角棍,后来换成了可自由伸缩的三节棍。

  酷爱摇滚乐,同时也有弹得一手好吉他的本领。

  讨厌别人在自己面前吸烟,衣服背后有禁烟的标志,据说这个习惯是和妹妹的喜好有关。

  原本KOF94就要登场,后来决定由女性格斗家队登场而作罢,KOF95中和八神庵、如月影二组成天敌队登场,之后由于八神庵对队友施暴导致这个组合很快散伙。

  非常疼爱妹妹,对妹妹言听计从,除了妹妹和东丈交往这件事.......

配音演员

  生濑胜久(『饿狼传说2』、『饿狼传说SPECIAL』、『KOF'95』)

游民星空

  山西敦(『RB』~『WA』、『KOF'97』~『KOF'2002』、KOFMI系列)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龙虎之拳队背景

  KOF'94RE:墨西哥背景1

  KOF'95:劲敌队

  KOF'96:波士队背景、波士队通关剧情

  KOF'97:97特别参赛队

  KOF'98:97特别参赛队

  KOF'98UM:97特别参赛队

  KOF'99EVO:额外援护

  KOF2000:(安迪)援护

  KOF2002:KOF'97队

  KOF2002UM:97特别参赛队

  KOF2003:黑帮队

  KOF NW:KOF'97队

  KOF XIII:家用机追加编队

  KOF 京:特别参赛队

  KOF MI/MIM:背景

  KOF MI2:登场

  KOF MIA:登场

  热斗KOF'95:登场

  KOF M:登场

  KOF M-2:登场

达克·金

  中文名:达克·金

  日文名:ダック・キング

  英文名:Duck King

  称号:战斗街舞

  来源:饿狼传说

  关系:街舞王

达克 金【Duck King】

游民星空

  格斗技:Marshal Art

  出生地:美国

  初次登场:饿狼传说初代

  出生于南镇的贫民区,热爱街头舞蹈,并将舞蹈动作融入到格斗技巧中,在街头格斗中未尝败绩,因此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直到有一天被特瑞打败,自信心受到极大的动摇。之后为一雪前耻,参加吉斯举办的KOF大会,结果在比赛中再次被特瑞击败。经过这次失败,达克反而和特瑞成为了朋友。

游民星空

  KOF11前夕接受特瑞的邀请,和特瑞、金组队参加比赛,在前往赛场的飞机上,特瑞突然对金说:“金,说到达克,你觉得他的打扮如何?难道将来也这么穿?为了他的未来考虑,不如借这次KOF的机会更正他如何”?金想了一下说:恩,你的想法是对的......,就在金考虑如何对达克进行教育更正时,达克也悄悄的对金说:“嘿,金,说到特瑞,他没有固定的工作,过着像流浪汉一样的生活,我有点替他担心,毕竟他是我的老友,你觉得呢?我觉得如果好好教育他一下,教他点生活准则之类的,他会成为一个好男人的”。这时金又想了下:恩,你说的也有道理......,就这样,这支奇怪的队伍在金的“人生观更正计划”的笼罩下前往比赛的会场.........

游民星空

黑历史

  KOF97在SNK举办的读者投票活动中以些微差距输给玛丽,结果直到KOF11才正式登场。

配音演员

  桑田 敬信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饿狼传说队背景

  KOF'94RE:多处背景

  KOF'95:女性格斗家队背景

  KOF'97:中国背景

  KOF'98:美国街头背景

  KOF2000:(东丈)援护

  KOF2002:墨西哥背景

  KOF2002UM:意大利背景

  KOF XI:饿狼队

  KOF MI/MIM:背景

  KOF MI2: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