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82页:加尔福特·D·威勒

展开

加尔福特·D·威勒

  中文名:加尔福特·D·威勒

  日文名:ガルフォード・D・ウェラー

  英文名:Galford D Weller

  来源:侍魂

  关系:娜可露露的男友

加尔福特・D・韦勒【Galford・D・Weller】

游民星空

  流派:甲贺流+加尔福特流忍术

  武器铭:Justice Blade (正义之剑)

  出生地:美国旧金山

  初次登场:侍魂初代

  加尔福特的父亲华盛顿是一位嫉恶如仇的治安官,也正因如此遭到罪犯们的痛恨而被枪杀。临死前他对年幼的加尔福特说“要变强啊......”。与父亲作出了约定的加尔福特希望自己能变得强大起来,但却一直找不到方法。10岁时从日本归来的船员那听到了关于忍者的传闻,被故事中神秘的忍者和奇特的忍术所吸引的加尔福特产生了对忍者的憧憬。后来他潜入一艘前往日本的船来到了他向往的这片土地。之后他跟随绫女学习甲贺忍术,期间还自创了一套独特的忍术风格。学成之后他在日本各地旅行,消灭邪恶,伸张正义。

游民星空

其他设定

  加尔福特一直把杀死父亲的那颗子弹带在身边,后来把它封入刀茎中,时刻提醒自己与邪恶战斗到底。此外,他还把家人的名字刻在了刀上。

  加尔福特的伙伴

巴比【Poppy 】

游民星空

  和加尔福特一同战斗的忍犬。加尔福特前往日本之前收养了巴比,此后一直陪伴在加尔福特身边。加尔福特学习忍术期间巴比也学会了一些忍术。在凶国日轮守我旺之乱时为保护加尔福特和孩子们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巴比的孩子们

游民星空

  巴比所生的三只幼犬,全部为雌性,分别命名为比比、巴巴和比巴。巴比死后加尔福特将其中一只改名为巴比,以此纪念它们的母亲。

  加尔福特的家人

游民星空

  除了已死的父亲,加尔福特的亲人还有母亲玛利亚,姐姐朱莉和希拉,妹妹赛琳娜。【侍魂闪】里在日本多年的加尔福特想念家人,他回到家乡悄悄的探望家人,看到母亲和一个陌生的男子愉快的在一起交谈,母亲的脸上一直带着微笑。确认家人幸福的加尔福特转身离开,继续他的正义事业。

  加尔福特的情感

  加尔福特一直喜欢娜可露露,由于自己早已决心把毕生都奉献给正义的事业,因此一直把这份情感埋藏在心里,没有对娜可露露表白过。当娜可露露决意要牺牲自己来拯救被罗将神破坏的大自然时,加尔福特虽然拼命前去阻止,但还是晚了一步,娜可露露的生命已经化作光芒消逝,只留下了加尔福特悲痛欲绝的呐喊......

配音演员

  稻毛一弘(初代~斩红郎无双剑、闪)

游民星空

  小市慢太郎(天草降临、零、零SPECIAL、侍魂64系列、武士道烈传)

游民星空

  间岛淳司(天下第一剑客传)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X III:美国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