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29页:吉斯·霍华德

展开

吉斯·霍华德

  中文名:吉斯·霍华德

  日文名:ギース・ハワード

  英文名:Geese Howard

  称号:隐藏的最高实力者(96)、恶之魅力(98)

  来源:饿狼传说

  关系:糖葫芦之徒、南镇黑帮的首领之一

  中文名:恶梦吉斯(年轻版吉斯)

  日文名:ナイトメア・ギース

  英文名:Nightmare Geese

  称号:恶梦复苏(MI2/MIA)

  来源:龙虎之拳

吉斯 霍华德(Geese Howard)

游民星空

  格斗技:古武术

  出生地:美国

  初次登场:饿狼传说初代

  自小就和母亲在南镇过着贫困的生活,对于父亲的情况母亲一直只字未提,让吉斯以为父亲早已离开人世。直到母亲病危临终时才告诉吉斯他的父亲鲁道夫尚在人世,当年鲁道夫为了成为施特罗海姆家族的一员,抛弃了吉斯母子。得知真相的吉斯只身一人前往德国寻仇,却被同父异母的弟弟克劳萨打败,之后克劳萨认为吉斯没有利用价值放走了他,自此次战败后立志变强的吉斯加入了南镇的黑社会组织,得知了南镇上2位让组织畏惧的格斗家坂崎拓马和杰夫的存在,之后吉斯拜入了杰夫的师父糖胡芦门下学习八极正拳。在修行的过程中吉斯和杰夫之间产生了交情,然而当糖胡芦要选出门派继承人继承秦氏秘传书上卷时,一心想得到秦氏秘传书的吉斯在比试中输给杰夫,眼见得到秦氏秘传书无望的吉斯离开了糖胡芦门下。回到组织后的吉斯随即和组织另一位干部Mr.Big展开了权力争夺战,由于Mr.Big绑架坂崎由莉的计划失败实力大减,吉斯乘机掌握了组织的权力。巩固了自己的地位后,吉斯前往日本拜玛丽的祖父周防辰己为师学习古武术,期间对日本文化产生了兴趣,学成之后吉斯残忍的杀害了周防辰己。

游民星空

  回到南镇后的吉斯成为了南镇的霸主,并立刻找到当年的师兄杰夫报仇,打败了旧伤在身的杰夫后当着杰夫2个养子的面杀害了杰夫,随后认为2个小鬼不会对自己有任何威胁而放过了他们。

游民星空

  10年之后,当年被吉斯放过的2个小鬼已经长大成人并前来寻仇,吉斯和2人之一的兄长特瑞在吉斯之塔上展开了决战,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自信的吉斯被年轻的特瑞打败,自己更从吉斯之塔上摔了下来,快落地时吉斯急中生智利用疾风拳击向地面的反作用力减缓了下落的速度捡回一命,元气大伤的吉斯一边暗中养伤一边让手下散布自己已死的消息,随后欲取代吉斯地位的克劳萨来到南镇并将南镇的一众强者击败,吉斯派遣心腹比利假装归顺克劳萨,自己则在暗中等待机会。之后自大的克劳萨被特瑞打败,比利趁机取得了克劳萨持有的秦氏秘传书中卷,看到自己心中多年的阴影克劳萨已经不能再威胁到自己,吉斯随即“复活”并很快重新掌控了南镇,随后又放出秦氏秘传书在南镇的消息,将持有秦氏秘传书下卷的秦氏兄弟吸引到南镇,引发了秦氏秘传书的争夺战,最后吉斯如愿得到秦氏秘传书下卷,然而得到3卷秦氏秘传书的吉斯却将秘传书焚毁,原来秦氏秘传书受到了可怕的诅咒,只有具有秦氏一族血脉的秦氏兄弟才能获得秘传书的真正力量,吉斯为了避免能够继承秘传书力量的人对自己造成威胁,才会如此煞费苦心的收集秘传书。

游民星空

  如今,吉斯的心头大患只剩下特瑞一人,为了彻底结束这段恩怨,吉斯举办了人生中最后一届KOF大赛,最后也如吉斯所料般2人再度在吉斯之塔上展开对决,然而上次对决的结果却再次上演,所不同的是特瑞拉住了即将坠楼的吉斯的手,吉斯认为自己战败后已经没有生存下去的价值,同时为了让特瑞心中产生永不磨灭的阴影,吉斯甩开了特瑞的手,在狂笑声中结束了自己传奇般的一生,享年43岁。

游民星空

黑历史

  格斗游戏史上首位会使用当身技的角色。

  原本在一代中就确认已经死亡,之后由于吉斯的高人气被改为捡回一命,并在之后饿狼的作品中继续登场,即使第2次坠楼真正死去后仍然以噩梦吉斯的名义再度登场。

噩梦吉斯【Nightmare Geese】

游民星空

  在吉斯之塔上吉斯拒绝了特瑞伸出的手在狂笑声中坠亡让特瑞的内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特瑞内心深处对吉斯的恐惧幻化成噩梦吉斯,在吉斯死后一直折磨着特瑞。最终特瑞第三次登上吉斯之塔战胜了噩梦吉斯,也战胜了心中的恐惧。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桑田 敬信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

  KOF'94:龙虎之拳队背景、饿狼传说队通关

  KOF'94RE:中国背景3、BOSS背景雕像

  KOF'95:饿狼传说队背景

  KOF'96:BOSS队

  KOF'97:97特别参赛队通关

  KOF'98UM:96BOSS队

  里吉斯·霍华德:隐藏

  KOF2000:(特瑞)援护

  KOF2002:日本背景、家用机追加编队

  KOF2002UM:家用机追加编队

  恶梦吉斯:家用机追加编队

  KOF NW:大BOSS

  KOF XI:家用机追加编队

  KOF 京:编队

  KOF MI:背景

  KOF MI2:恶梦吉斯,登场

  KOF MIA:恶梦吉斯,登场

  热斗KOF'96:登场

  KOF EX2:大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