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42页:瑞克·斯托德

展开

瑞克·斯托德

  中文名:瑞克·斯托德

  日文名:リック・ストラウド

  英文名:Rick Strowd

  来源:饿狼传说

  关系:南镇来的

里克・史特劳德【Rick Strowd】

游民星空

  格斗流派:拳击

  出生地:美国

  初次登场:Real Bout 饿狼传说2

  里克是印第安人和白人所生的混血儿,个性木讷寡言,虽然强大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对强者赞叹对弱者同情,能够听到大自然微弱的声音。在拳击擂台上奋战了多年的里克被称为“擂台上的白狼”,靠着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冠军赛挑战权。这时的特瑞在打败吉斯、克劳萨等诸多强敌后声名大噪,成为南镇的英雄,昔日的“咆哮之狼”如今已成为“传说之狼”。里克得知后放弃了冠军赛的挑战权,前往南镇挑战特瑞,对于里克来说,打败特瑞远比冠军挑战赛来的更有意义。

游民星空

其他设定

  里克被日本玩家戏称为“隐藏的名角”,原因则是他登场的【Real Bout 饿狼传说2】(该作同样被戏称为“隐藏的名作”)发售后在【街头霸王3】和【KOF98】的的夹击下导致市场反应不是很理想,而在本作中有着主角地位的里克自然就连带着一起悲剧了。

  不幸的遭遇还在后面,SNK原本计划让里克和李香绯一起在KOF99登场,最后只有李香绯顺利出线。而里克被放弃的原因则是没有适合的队友和他组队,招式太过复杂让点绘工作变得很麻烦,以及S社认为和里克相比,香绯作为“可爱的中国拳法少女”更加符合市场。

  在这之后,里克的招式被大量移植给KOF2000出现的凡妮莎,这让他在KOF系列里的出场变得非常渺茫。里克作为主角,结果只在本作和掌机平台的【饿狼传说First Contact】 和【激突!卡片战士】里登过场,之后就完全消失了踪影,无愧“隐藏的名角”的称号。值得安慰的是他有个名为蒂娜的漂亮白人女友。

配音演员

  タニー山口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