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80页:服部半藏

展开

服部半藏

  中文名:服部半藏

  日文名:服部 半蔵、はっとり はんぞう

  英文名:Hanzo Hattori

  称号:在黑暗中跳梁的影子

  来源:侍魂

  关系:德川将军的部下

服部半藏(Hanzo Hattori) —黑暗中跃动的影子—

游民星空

  流派:伊贺流

  武器:无铭 忍者刀

  出生地:日本出羽山中

  初次登场:侍魂初代

  德川家康手下伊贺流忍者的头领,和妻子枫育有2个儿子,长男真藏和次男勘藏。然而好景不长,天草四郎时贞袭击了真藏并占据了真藏的身体。为了救回儿子,半藏追寻着天草而去。

游民星空

  天草被打倒后,救回了真藏的半藏发现自己救回的只是儿子的躯体,真藏的灵魂仍然在魔界里找不到归依而四处游荡。为了解放真藏的灵魂,半藏不惜深入魔界,希望找回儿子的灵魂。最后妻子枫牺牲了自己用自己的灵魂救回了真藏。真藏在母亲的灵前立下誓言,要成为超越父亲的忍者。

游民星空

  天草之乱后,半藏奉命追查一名到处滥杀无辜,后来又专门找带刀的武士下手的【鬼】,见面之后半藏发现,面前的鬼正是自己昔日的好友壬无月斩红郎..........

  数年后在岛原出现了一座魔城,四处引发天灾和异变,奉幕府之命前往调查的半藏发现,魔城的主人竟然是再度复活的天草四郎时贞.......

黑历史

  在KOF极限冲击2中作为隐藏人物登场。

  在【侍魂新章~剑客异闻录~苏醒的苍红之刃】中真藏继承了父亲半藏的称号登场。

配音演员

  臼井雅基(侍魂初代、侍魂闪、KOF极限冲击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居利光(真侍魂~侍魂零SP、侍魂2阿斯拉斩魔传、侍魂!、侍魂!2、新说侍魂 武士道烈传、侍魂新章~剑客异闻录~苏醒的苍红之刃)

游民星空

  古贺宽之(侍魂 天下第一剑客传)

  青野武(侍魂 破天降魔之章)

出场作品

  KOF MI2:登场

  KOF MIA: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