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47页:洛克·霍华德

展开

洛克·霍华德

  中文名:洛克·霍华德

  日文名:ロック・ハワード

  英文名:Rock Howard

  来源:狼的血统

  关系:饿狼传说-狼之烙印

洛克 霍华德(Rock Howard) —狼的血统—

游民星空

  格斗技:古武术+武术

  出生地:美国

  初次登场:饿狼传说-狼之印记

  自小就被吉斯遗弃,和母亲玛丽亚过着清贫的生活。一日母亲得了重病,洛克从母亲口中得知自己的父亲正是南镇的统治者吉斯,于是6岁的他只身前往吉斯之塔,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救助相依为命的母子。但吉斯由于少年时代也曾经历过相似的遭遇,所以冷漠的拒绝了洛克并把他赶出了吉斯之塔。

游民星空

  母亲死后,无依无靠的洛克流浪街头,偶然遇到了特瑞,出于自己年幼也是孤儿,同样流落街头的相同经历的共鸣,特瑞收养了他,但特瑞此时并不知道这个金发的孩子正是他不共戴天的杀父仇人的亲生骨肉。

游民星空

  一年以后,特瑞前往吉斯之塔打败吉斯,此时的洛克内心非常复杂,一方面他痛恨自己的父亲,但另一方面,尽管洛克知道特瑞与吉斯有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而自己的父亲阴险狡诈,又是黑社会的首领,但吉斯毕竟是自己世上最后的亲人,他的身体里流淌着的是吉斯的血液,所以洛克对于特瑞挑战自己的父亲的行为非常的矛盾。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洛克最终并没有阻止特瑞的复仇,毕竟一起生活了一年多,洛克也把特瑞看作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特瑞打败吉斯以后,带着洛克离开了南镇,开始了漫无目的的流浪生活。

游民星空

  在此后的10年里,特瑞把自己的格斗技巧无私的传授给了洛克,同时教会他如何做人以及怎样拥有一颗正义之心,洛克也希望同特瑞的共同生活能够帮助自己找到人生目标。而特瑞由于杀死了洛克的父亲(与吉斯对决前特瑞还不知道洛克的身世),内心对于这个孩子始终有一种愧疚感,而且特瑞不希望这种仇恨继续流传下去,所以他尽自己的所能帮助洛克,照顾他,同时教他如何作人,如何习武。特瑞与洛克的关系既不是养父与养子的关系,也不是师傅与徒弟的关系,而是推心置腹的朋友关系,两个人之间也都是直接称呼对方的名字。

游民星空

  在流浪了10年之后,特瑞和洛克收到了已经停办了10年的KOF大会的邀请函,信中还提及了洛克的母亲,为一探究竟,特瑞和洛克回到了阔别10年之久的南镇。

游民星空

  在大会的最后,洛克见到了主办人凯因,当他得知凯因就是自己的舅舅,而死去的母亲就是对方的姐姐的时候,洛克被震动了。在凯因与洛克一战以后,他冷漠的告诉洛克“或许你的母亲还活着也说不定……”,凯因用这个信息作为条件希望洛克以后与自己一起行动,真正的成为南镇的霸者,并为居民带来安定的生活。洛克尽管知道凯因的道路是一条充满了野心和欲望的选择,与特瑞所教他的人生完全不同,但为了确定母亲的生死,洛克依然决定暂时与凯因一起行动,但内心对特瑞也充满了歉疚……

游民星空

黑历史

  洛克体内潜藏着一股未知的力量,凯因称其为黑暗之力,而凯因要洛克加入自己的组织的另一个原因是凯因在接收吉斯的遗产时,发现有一份重要的遗产内容无法解读,似乎只有继承了吉斯血脉的洛克才能解读,因而用洛克母亲未死的消息引诱洛克参加这次KOF大会。

游民星空

  当初饿狼传说的开发小组为将洛克树立成新世纪饿狼传说的接班人,要求KOF开发小组不得将洛克引入KOF系列中,SNK破产后,这个协议也就自动失效,洛克因此得以在KOF极限冲击2中登场。

游民星空

  原本饿狼传说-狼之印记的续作已经开发了百分之七十,SNK的突然破产导致资料全部散失,续作就此无望。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竹本英史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2003:饿狼传说队通关

  KOF MI/MIM:登场

  KOF MI2:登场

  KOF MIA: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