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58页:坂崎良

展开

坂崎良

  中文名:坂崎亮、坂崎良、坂崎獠

  日文名:坂崎 リョウ、リョウ・サカザキ

  英文名:Ryo Sakazaki

  称号:无敌之龙、无敌的刚腕(98)、不败的空手家(MIA空手先生)

  来源:龙虎之拳

  关系:坂崎拓马、坂崎罗内蒂之子;极限流第二代首领;晶的恋人

中年版:

  中文名:空手道先生二代目

  日文名:二代目Mr.カラテ

  英文名:MR.KARATE2

  称号:不败的空手家

  来源:武力

坂崎亮(Ryo Sakazaki) —无敌之龙—

游民星空

  格斗技:极限流空手

  出生地:日本

  初次登场:龙虎之拳初代

  出生于日本,八岁时和家人移居美国,拥有遗传自母亲的一头金发。虽然父亲希望他能够成为未来的极限流空手接班人,但儿时的亮认为武术会伤人,因而不喜欢习武。在亮十岁生日那天,父亲和母亲遭遇了一场车祸,母亲罗内蒂当场死亡,父亲也身受重伤。之后父亲为了调查车祸的真相,抛下年幼的亮和由莉离家出走,从此行踪不明。亮为了养活自己和妹妹,开始修习原本不喜欢的极限流空手,并开始参加街头的地下格斗大会挣钱。时光流逝,亮也由原本的善良少年成长为闻名南镇的斗神,外号“无敌之龙”。到了21岁那年,妹妹由莉突然被黑帮绑架,亮开始四处奔波寻找妹妹的下落,在寻找妹妹的途中来到Mr.Big所开设的酒吧打探消息,随后和酒吧的保镖KING大打出手,打败KING后意外的发现KING竟然是女性,还得知KING是为了弟弟的安危被迫帮助Mr.Big做事,亮规劝KING脱离黑帮,受到感动的KING告知绑架由莉的正是Mr.Big。亮随即赶往Mr.Big的所在地并在一番激战后打败了Mr.Big,然而仍然没能发现妹妹的下落,就在这时,一个戴着天狗面具的男子突然现身袭击了亮,亮被迫与神秘男子展开一场死斗,就在此时,被KING解救出来的由莉及时赶到阻止了2人的打斗,更说出神秘男子正是兄妹2人失踪已久的父亲坂崎拓马,一家三口终于得以团聚。

游民星空

  一年后,南镇举行了KOF大会,亮接受罗伯特的邀请参加了大会,决胜战战胜了Mr.Big后,亮被安排前往与大会的主办人吉斯会面,吉斯邀请亮成为自己黑帮的一员,亮以自己一家所遭受的苦难都是因吉斯而起严词拒绝,一言不合2人开始动手,吉斯使出自己从龙虎乱舞领悟而来的死亡乱舞对付亮,结果被亮的龙虎乱舞打败,就在亮准备追击之时,房间突然停电,吉斯乘机逃走。大会结束后过了半年,罗伯特的管家找到亮,希望亮能够帮助寻找罗伯特的下落,由莉担心罗伯特的安危要求一同前往,于是亮和由莉启程赶往罗伯特的所在地。事件结束后亮和由莉在机场送别罗伯特,看到由莉对罗伯特欲言又止的样子,早已明白妹妹心意的亮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机票交给由莉,让她和罗伯特一同前往意大利,并嘱咐罗伯特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妹妹。

游民星空

黑历史

  著名对白为“要对付这个使用武器和我对战的家伙,非使用霸王翔吼拳不可!”(武器をもった奴が相手なら'覇王翔吼拳'を使わざるを得ない)

  曾经在饿狼传说系列中乱入,客串了一回BOSS。

游民星空

  和KING之间一直是互有好感,但却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在KOF系列中,2人的感情突飞猛进,KING还被坂崎拓马内定为亮的未婚妻。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臼井雅基(除KOF12外的所有作品)

游民星空

  小崎正义(KOF12)

游民星空

二代目空手【Mr. Karate II】

游民星空

  中年版坂崎亮的形象,在饿狼传说、武力、KOFMI2、NEOGEO大乱斗等游戏中均有登场。

坂崎亮登场作品

  KOF'94/KOF'94RE:龙虎之拳队

  KOF'95:龙虎之拳队

  KOF'96:龙虎之拳队

  KOF'97:龙虎之拳队

  KOF'98:龙虎之拳队

  里坂崎亮:隐藏

  KOF'98UM:龙虎之拳队

  里坂崎亮:隐藏

  KOF'99/KOF'99EVO:龙虎之拳队

  KOF2000:龙虎之拳队

  KOF2001:龙虎之拳队

  KOF2002:龙虎之拳队

  KOF2002UM:龙虎之拳队

  KOF2003:极限流队

  KOF NW:龙虎之拳队

  KOF XI:龙虎队

  KOF XII:登场

  KOF XIII:龙虎队

  KOF 京:龙虎之拳队

  KOF MI/MIM:登场

  KOF MI2/MIA:登场

  热斗KOF'95:登场

  热斗KOF'96:登场

  KOF R-1:南镇队

  KOF R-2:新南镇队

  里坂崎亮:隐藏

  KOF EX:龙虎之拳队

  KOF EX2:龙虎之拳队

  KOF M-1:登场

  KOF M-2:登场

空手二代登场作品

  KOF MIA: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