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83页:罗将神水姬

展开

罗将神水姬

  中文名:罗将神水姬

  日文名:罗将神 ミヅキ、らしょうじん ミヅキ

  英文名:Mizuki Rasyoujin

  来源:侍魂

  关系:BOSS

罗将神水姬【Mizuki Rashojin 】

游民星空

  流派:言灵邪灵之法

  武器铭:神木所制的玉串

  出生地:日本隐岐

  初次登场:真侍魂~霸王丸地狱变

  罗将神是统领魔界所有魑魅魍魉的凶神,虽然拥有强大的力量却因为是精神体的关系而无法在现世自由的活动。直到一天一个名为美州姬的巫女前来讨伐罗将神。罗将神趁机占据了巫女的身体,此后开始加紧实施让暗黑神安普洛夏复活的计划,收集复活暗黑神所需的四勇者之魂「红珠魂」・「白珠魂」・「苍珠魂」・「玄珠魂」以及作为祭品的“邪神之巫女”娜可露露。最终,罗将神与前来阻止的剑客们在神社前展开决战,战败的罗将神被永远的封印在魔界。

其他设定

  在KOF极限冲击2作为背景角色登场。

  侍魂系列首位女性BOSS。

  由于没有实体,罗将神必须每隔一段时间夺取人类的身体为己用,还可通过吸取人类灵魂的方式增强自己的力量。

水姬【Mizuki】

游民星空

  1000年前的平安时代,一个婴儿因为家庭的贫困而被弃入海中,婴儿对抛弃自己的父母的怨恨和对死亡的恐惧召来了暗黑神,以自身的肉体为祭品和安普洛夏成立了临时契约,从而获得不死之身。当婴儿漂流到下北半岛・陆奥之村时被村人发现,村人收养了婴儿并给她取名为水姬。吸收恐山的灵力的水姬成长到13岁时,以全村人的生命为祭品和安普洛夏成立了正式的契约。此后,自称为罗将神水姬并在世界各地引发异变和灾难。

美州姬【Bizuki 】

游民星空

  出生在战国时代中期的巫女。12岁时就成为知名的舞伎,16岁时觉醒了神通力,此后以驱邪除魔为己任。25岁时感知到没有找到合适的容器在恐山休眠的罗将神。美州姬带着随从前往讨伐罗将神,虽然拼尽全力和罗将神的灵体战斗,结果战败被罗将神占据了身体。罗将神被封印后,恢复神智的美州姬嫁给千两狂死郎为妻。

  千两狂死郎给妻子改名为阿国,用的是战国时代的巫女出云之阿国[Okuni/おくに]的名字。

破怨【Haon】

游民星空

  原名波音,是美州姬的灵兽,后被罗将神腐化为魔兽。此外还有安普洛夏思念体的一部分以及坏帝尤加制造的魔兽这2种设定存在。在【真侍魂】里不知为何以狗的形象出现,此后的作品里都以本体现身。

KOF MI2出场样式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生驹治美(真侍魂~霸王丸地狱变)

游民星空

  松本梨香(真说侍魂~武士道烈传)

游民星空

  伊藤静(侍魂零SPECIAL)

游民星空

  大沢つむぎ(侍魂~天下第一剑客传)

出场作品

  KOF MI2: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