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84页:夏洛特

展开

夏洛特

  中文名:夏洛特・克丽丝汀・德・科尔德

  日文名:シャルロット=クリスティーヌ=ド=コルデ

  英文名:Charlotte Christine de Colde

  来源:侍魂

  关系:法国跑到幕末来客串的。

夏洛特・克丽丝汀・德・科尔德【Charlotte Christine de Colde】

游民星空

  流派:无

  武器铭:拉罗什(西洋剑)

  出生地:法兰西王国

  初次登场:侍魂初代

  夏洛特是生长在法国的一位名门贵族,虽然身为贵族却不会自认为高贵显得骄纵,反而勤练西洋剑术,希望有天能为祖国做点事,可以说是爱国心很强的一位女性。有一天,夏洛特和贵族同伴米歇尔出访日本,准备回国时听到凶国日轮守我旺兵变的消息,认为这次动乱会给百姓带来灾难的夏洛特前往日轮国一探究竟。兵变被幕府镇压后夏洛特回到了法国。

游民星空

  2年后,法国各地发生了多起非自然灾害,为了拯救祖国,夏洛特前往灾祸的源头日本,罪魁祸首的天草四郎时贞被打倒后,完成使命的夏洛特回到祖国。没过多久法国再次发生各种异变和灾害,对祖国再次发生的异变感到不寻常的夏洛特,为了终止乱事保护祖国,于是朝祸乱的根源,岛原的魔城天草城而行。完成与复活的天草四郎的战斗回到祖国的夏洛特,请求画家替她画下与天草战斗的画像,但是画家突然画出了截然不同的东西,群魔乱舞的画像。感到暗黑神安普洛夏复活的预感的夏洛特,决心再次展开战斗的旅途。在这次的战斗中众剑士奋力打倒了罗将神,魔界之门被封印,终于安心的夏洛特返回法国。不久,法国爆发了大革命,身为贵族的夏洛特毅然站在了人民的一方,成为大革命中的英雄人物。

游民星空

相关设定

  夏洛特的原型为日本漫画家池田理代子的作品【凡尔赛玫瑰】中的女主角奥斯卡·法兰索瓦·德·杰尔吉,除了在形象上做了参考外,家世背景、性格、经历都非常相似。

游民星空

  夏洛特养了一只名为皮埃尔的信鸽,这只信鸽的名字正是夏洛特初恋情人的名字,夏洛特身在日本的期间会用它来和祖国联系。此外,夏洛特还养了一只名为布鲁曼的狗,寄放在父母处。

游民星空

  在侍魂OVA【侍魂~破天降魔之章】里设定霸王丸是夏洛特前世的恋人(动画独有设定)。

  在制作真侍魂的时候开发组曾为夏洛特起了个昵称“夏洛子”。

游民星空

夏洛特的感情

  夏洛特还是个十几岁的少女时她在一次舞会遇见了让她一见倾心的男子皮埃尔,皮埃尔深厚的文化修养和卓越的剑术深深的吸引了夏洛特。后来皮埃尔在一场疾病中死去,夏洛特为此伤心不已。皮埃尔的肖像画一直被夏洛特当做宝物珍藏。在日本的期间夏洛特对豪爽的霸王丸产生了微妙的感情,不过之后在目睹霸王丸和未婚妻静亲密的在一起的场面时,她只好带着一颗受伤的心默默离开。站在悬崖边看着天边的落日,夏洛特感觉爱让她迷失了自我,此情只能成追忆,是没有结果的。于是她下定决心告别过去,拿自己手中的剑割断了一头心爱的长发。一挥手,金色的发丝随风飞舞,正如心中的爱,消散在风中......

游民星空

夏洛特的结局

  罗将神被打倒后,回到法国的夏洛特参与了轰轰烈烈的法国大革命,在革命中夏洛特成为了法国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大革命成功的推翻了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的统治之后,夏洛特放下武器开始从政。她的美貌和气质吸引了很多青年前来求婚,但都被她婉拒了。终此一生,夏洛特都没有结婚。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生驹治美(除天下第一剑客传以外的作品)

游民星空

  新堂真弓(天下第一剑客传)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 XIII:家用机版阿修专有地图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