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9页:夏尔米

展开

夏尔米

  港译:丝露美(明显按日文译的)

  日文名:シェルミー

  英文名:Shermie

  称号:带挑衅的微笑

  来源:原创人物

  关系:大蛇八杰之一

夏尔米【Shermie】

游民星空

  格斗技: 以投技为中心(觉醒前)&大蛇之力(觉醒后)

  出生地: 法国

  初次登场: KOF97

  法国的时装设计师,和七枷社、克里斯相遇后三人共同组建了一支乐队,夏尔米负责担任键盘手。由于在一次比赛中和八神庵的乐队发生冲突,之后在七枷社的提议下三人决定参加KOF97赛事。

游民星空

  真实身份是大蛇四天王之一,拥有第三种大蛇之力【雷】的力量。三人使用肉体和精神分离的方式,一面参赛,一面收集复活大蛇所需的庞大精神力。时机成熟后,三人向三神器队表明了真实身份,随后双方展开一场激战,虽然落败,但复活大蛇的目的已经达成。然而,七枷社发现要让大蛇完美复活,还需要必不可少的祭品,七枷社对夏尔米说道“我会马上追随你而去”,明白七枷社用意的夏尔米心甘情愿的死在了社的手里。

黑历史

  里夏尔米的招式对应了日本队的二阶堂红丸。

  作为一名时装设计师,夏尔米身上的服装是自己亲手设计的。

  觉醒前性格有些轻浮,对自己的使命也不太用心,觉醒后性格转变极大,变得冷酷无情。

  对七枷社抱有好感,对克里斯则是当做自己弟弟一般看待。

  对单身男性帅哥会有特殊开场,觉醒后也一样。KOF2002UM取消了觉醒后的特殊开场。

  额前的长发遮住了眼睛,制作者声称这是由于夏尔米的目光中蕴藏了强大的杀意,实际上是因为夏尔米素面朝天的素材已经丢失了。

  胸围(92cm)和安琪儿并列女性角色第一。

  别名【荒れ狂う稲光】来自【鲁邦三世】的主题曲。

  KOF2002新增的特殊技【爆NEWスープレックス】来自日本女子摔跤手中山香里的同名得意技,除此之外,夏尔米的很多摔跤动作都来源于现实中的摔跤。

  KOF2002里版夏尔米的MAX2【运命の矢】来自于【超时空要塞】的剧中曲。

配音演员

  西川叶月

游民星空

夏尔米的招式来源

  首先最基础的背桥摔就不多说了,Shermie最擅长的摔法。

  由被称为“摔角之神”的德国摔角手Karl Gotch所创造的“German Suplex”(ジャーマンスープレックス、德式后抛摔、德式背桥摔)。

  特殊技6A“爆New Suplex”(爆Newスープレックス),来自于日本女子摔角手中山香里所创的同名职业摔角技。

  在“爆New Suplex”中Shermie所说的台词“青春Blizzard~”(青春ブリザ〜ド)来自于日本摔角手饭冢高史的“Blizzard Suplex”(ブリザードスープレックス),动作跟“爆New”也很相似。

  Shermie的24A/C“Shermie Whip”(シェルミーホイップ)第一段是“Franken Steiner”(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ナー)之后再接上一段后抛摔,

  “Franken Steiner”由美国摔角手Scott Steiner所创,Clark也有同样的一招。

  Shermie在《2002》中的移动投426B/D“Diamond Bust”(ダイヤモンドバスト)的招式名来自于日本女子摔角手中山香里的同名摔角技。

  而其招式则是来自于日本摔角手田中将斗所创的“Diamond Dust”(ダイヤモンドダスト)。

  最后一个……Shermie在《2002》的Max 2“闪电 Leg Lariat”(稲妻レッグラリアート)来自于日本摔角手木村健悟的同名摔角技。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97:新面孔队

  里夏尔米(狂荒雷光夏尔米):中BOSS,大蛇队

  KOF'98:大蛇队

  里夏尔米(狂荒雷光夏尔米):编队

  KOF'98UM:大蛇队

  里夏尔米(狂荒雷光夏尔米):编队

  KOF2000:(克拉克)援护

  KOF2002:KOF'98队

  里夏尔米(狂荒雷光夏尔米):大蛇队

  KOF2002UM:大蛇队

  里夏尔米(狂荒雷光夏尔米):里大蛇队

  KOF NW:KOF'98队

  里夏尔米(狂荒雷光夏尔米):编队

  KOF 2003:自编队伍通关剧情

  KOF XIII:法国背景

  KOF MI2/MIA:背景

  KOF 京:大蛇队

  里夏尔米(狂荒雷光夏尔米):里大蛇队

  KOF R-1:新面孔队

  里夏尔米(狂荒雷光夏尔米):大蛇队

  KOF R-2:大蛇队

  里夏尔米(狂荒雷光夏尔米):编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