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35页:伊索尔德

展开

伊索尔德

  日文名:イゾルデ

  英文名:Isolde

  来源:原创人物

  关系:NEST-S的医护员

伊索尔德【Isolde】

游民星空

  伊索尔德是NESTS的 "Anti-K'"计划制造出来的一名试验用复制人,之后被分配到NESTS的火星基地的救护班。Nameless在移植实验中由于排斥反应被严重烧伤,负责照顾Nameless的就是伊索尔德。在相处的期间,Nameless爱上了伊索尔德,但Nameless伤势痊愈后,伊索尔德就被带离了,之后2人再没见过面。Nameless接受了无数次身体改造的手术和得到NESTS为他特别制作的控制火焰的手套后,成为了NESTS的一名战斗员。在随后的一次执行抓捕叛逃NTSTS的科学家的行动中,Nameless从科学家口中得知了一个惊人的真相:自己的特制手套正是使用伊索尔德体内的"Anti-K'"因子制造,而伊索尔德因为和"Anti-K'"因子有着高度的融合性,她被抽走因子后立刻死亡。

游民星空

黑历史

  Nameless和库拉对战时会因为2人相像而想起伊索尔德。

  Nameless使用MAX2超必杀技后会出现伊索尔德的半身像。

游民星空

  以MAX2战胜对手后会出现Nameless和伊索尔德同在的特殊胜利图片,此时Nameless会说:“总感觉......你时刻在我的身边......”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无台词

  无演员

出场作品:

  KOF2002UM:无名特定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