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76页:阿尔巴·梅拉

展开

阿尔巴·梅拉

  中文名称:阿尔巴·梅拉

  日文名称:アルバ・メイラ

  英文名称:Alba Meira

  称号:晓之恶魔

  来源:原创

  关系:菲特养子,外星人

阿尔巴·梅拉【Alba Meira】晓之恶魔

游民星空

  格斗技:自己流中国拳法+武术

  出生地:德国

  初次登场:KOF极限冲击

  三岁时双亲去世,之后一直和弟弟索瓦雷在孤儿院生活,14岁的时候和弟弟跑出孤儿院,从欧洲一路流浪到美国南镇,遇到了当时南镇的英雄菲特(Fate),兄弟二人被菲特收养。

游民星空

  有着绅士一般的风度,对待女性十分注重礼仪。年少时因为体验到生活的艰辛,不相信除了弟弟以外的人,直到遇到菲特后,才逐渐敞开心扉。

游民星空

  菲特被统治南镇的组织梅菲斯托菲勒斯(Mephistopheles)的杀手杀害后,梅拉兄弟为对抗梅菲斯托菲勒斯,成立了正义帮会命运之子(Sons of Fate),阿尔巴成为帮会的首领,在梅拉兄弟的努力下,梅菲斯托菲勒斯被赶出南镇,梅拉兄弟成为南镇新的英雄。和平的日子没过多久,吉瓦特玛现身南镇并举办了新一届的KOF,虽然阿尔巴打败了吉瓦特玛,但弟弟索瓦雷却被阿狄斯组织抓走。在阿尔巴独自懊恼的时候,似乎知道索瓦雷所在的露易丝出现在他的面前...................

游民星空

黑历史

  梅拉兄弟、露易丝、吉瓦特玛都是在地球出生成长的外星人,其中梅拉兄弟失去了身为外星人时的记忆,一直以地球人的身份生活。露易丝和吉瓦特玛以及吉瓦特玛背后的组织阿狄斯为敌对关系,数千年一直在追杀他们。阿狄斯的外星人们一直希望返回自己的星球,但无奈以地球的科技水平根本无法实现。于是他们策划绑架了地球上最优秀的科学家们,向他们传授自己星球的知识,这样一来以地球的科技也能够造出能进行星际航行的宇宙飞船。他们一直在企图拉拢梅拉兄弟,绑架索瓦雷也是为此。吉瓦特玛还试图让露易丝加入他们,被露易丝拒绝了。

  吉瓦特玛:难道你还不明白吗?以这个星球的科技水平,你永远也无法返回故乡!加入我们吧,这样只需要1000年,我们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星球了!

  露易丝:我拒绝,听到你这样说,我更加想消灭你们了。我会等待的,1000年或是10000年......直到这个星球的文明发展到能进行星际航行的那一天...................

  吉瓦特玛:哼!那么你就和这个星球一起腐朽殆尽吧!

配音演员

  佐藤佑晖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

  KOF MI/MIM:登场

  KOF MI2/MIA: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