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81页:全勋

展开

全勋

  中文名:全勋

  日文名:全勲、ジョン・フーン/ジョン・フン(当地读法)

  韩文名:전훈

  英文名:Jhun Hoon

  来源:原创,原型为狂热格斗(Fight Fever)的金勋(Kim Hoon)

  关系:金甲唤之徒、麻宫雅典娜的超级粉丝

全勋【Jhun Hoon】

游民星空

  格斗技: 跆拳道

  出生地: 韩国

  初次登场: KOF99

  金的同门师兄弟,同时也是金的竞争对手,因为和金的理念不合独自前往日本发展。一次在电视中看到金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谈他的更正教育理念,全勋认为金还在用与时代格格不入的老旧的教育方式,是在丢人现眼,让韩国人蒙羞,于是在KOF99前夕回到韩国。和金见面后2人就争执了起来,最后为了证明谁的教育方式更有效,全勋提议2人分别带陈和崔修行一年,谁先令其改过自新便为优胜,就这样,全勋带着张巨汉回到了日本。一年期满后,2人都认为自己的教育对张和崔起到了效果,争执不下的时候2人决定交换弟子,继续以一年为期限........

黑历史

  讨厌自己的姓氏,理由是比金少了2画。

  曾经就拳崇和雅典娜之间的关系产生过疑问,也有表明在KOF中遇到雅典娜自己也不会因为是FANS而放水。

  KOF2003引入了队友交换的新赛制,全勋认为当金被对手打的狼狈不堪的时候,自己华丽的出场救下金并潇洒的打败对手,这样自己和金之间谁更强观众们就一目了然了,同时还可以让金欠自己一个人情,因而强行将崔挤下韩国队,自己上场。巧合的是,金的想法也和全勋一样..........

  麻宫雅典娜的超级歌迷,在雅典娜的歌迷后援会中的笔名是白虎,KOF2001前夕前往雅典娜的音乐会途中遭遇车祸,因而缺席了当年的KOF。

游民星空

  在对张和崔进行更正教育的期间,经常强迫2人参加雅典娜的演唱会,还试图让崔学唱雅典娜的歌。

游民星空

  全勋的名字来自于SNK和韩国厂商Viccom合作开发的格斗游戏【Fight Fever】中的角色金勋(Kim Hoon),招式名字也大多来自这个作品。KOF2000中全勋的Another Striker为全勋被放弃的一种设定,同样也是来自于【Fight Fever】。

游民星空

  全勋的服装部分则是参考了格斗游戏【Breakers Revenge】的主角李刀龙的形象。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一条和矢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99/KOF'99EVO:韩国队

  KOF2000:韩国队

  KOF2001:韩国队通关剧情

  KOF2002:韩国背景

  KOF2002UM:全勋队

  KOF2003:韩国队

  KOF NW:韩国队

  KOF EX:(韩国队)援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