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13页:献祭之道(1)

展开

献祭之道

  从第一次遇见洋葱剑士的地方乘坐往下走的电梯会遇见游戏里第一只寒谷剑士,干掉后可以得到他的剑,向前进就能去到献祭之道,这里有非常多的鸟人以及鸟人法师,飞起来之后跟随视角有点不舒服所以尽量在他们没变身之前解决。往前走到一个桥洞口先别急着过去左边回头会有一个分叉路尸体上是一把手斧,另外还能遇见历代都会有的敌对NPC——食人族包丁姐,干掉之后理所当然的拿到了他的武器切肉包丁(这作茫茫多的情怀这才刚刚开始)。他的旁边可以捡到盗贼的双刀以及盗贼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可以看到一个篝火,篝火旁边有2个NPC,分别对话之,从沉默剑士那里可以拿到青教守护者誓约。点燃篝火后前进,这里地图非常开阔非常之大,准备好正式受苦(烦)之旅。这里有2个目的地,一个是去往法兰要塞的通路,另外一个是打败古老结晶BOSS去往深邃的圣堂。从有2个NPC的篝火开始起步正走会看见几个大螃蟹,穿过大螃蟹会看到2个敌对NPC,击杀掉分别可以得到他们的武器,他们后方的大门下去就可以进到法兰要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