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33页:冷冽谷(1)

展开

冷冽谷

  拿到打死幽邃主教之后拿到人偶,从从霸王沃尼尔的篝火继续往后走就可以到达冷冽谷了,大桥上有一个酷似血源火狗的怪物,击杀之后可以得到一枚戒指。继续向前走,由于已经持有人偶所以已经可以穿过屏障了。这里的杂兵有点猛血量有点小厚,但还好比较分散,不会构成什么威胁,一条大路走到底来到一个有四个杂兵把守的地方可以捡到一个雷之贵石,上方有一个道具暂时是捡不到的,这里右手边有一个隐藏门,击打之后可以得到一枚魔力怪手戒指,进入这里的右手边会看到一个铁门是一个捷径。左手边是正路可以点燃一个篝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幻影墙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篝火的前面是条死路(其实是暗月契约落下的地方),所以走左边出口出去,左边出口出去再走左边入口会来到一个很暗的房间,里面全都是隐形怪,但是能看到他们冒光的眼珠,这里的宝箱内可以捡到一把枪。走过这个房间之后右边其中一侧有一处幻影墙壁,里面是一只这个地图一开始就能看见的结晶蜥蜴。之后是一片很大的蓝月湖,蓝月湖的一个异形尸体上有一个奇迹。这里要小心潜伏的贞子。继续往前走可以看到一个篝火,篝火的另一侧是通往监狱的,暂时先不要去。我们原路返回进入一个刚才沿途可以看见的下水道入口,里面有茫茫多的贞子,并且可以在一个尸体上捡到一个涂满粪便的遗骨(即便这样老太婆也收哦)。继续向前走穿过一个有暖炉的房间可以看到一个骑士,击杀之后可以得到一个女神的祝福。然后你会发现天上有人拿弓在射你,从这个房间出口前的左侧可以上到二楼,干掉敌人之后打开宝箱可以得到一枚狮子戒指以及一把1代里斯摩的大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