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8页:不死街(2)

展开

  那个燃烧的大树被敌人围绕的尸体上可以捡到一个元素碎片。仔细观察这一个区域有一个地方可以从右边悬崖下落继续向前可以点燃第三个篝火,然后再向前到达刚才空中有三个丢火瓶怪的地方这里可以救一个咒术师NPC,然后传送回火祭场就能从他那学习咒术了另外他也会送你一个肢体动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事情处理好了可以走正路了,穿过那个肥婆和有农夫的地方会来到一个有点暗的房间,从这边二楼缺口可以看到一楼一个浓汤宝。直接跳下去,这里还能捡到太阳战士的誓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来到有第二个肥婆的地方,有一个屋子里可以捡到一条鞭子。周围有楔形石和魂若干,另外二楼肥婆的身后也是楔形石...往前走一段路会提示被入侵,是一个紫灵NPC,此时如果弹药不够建议不要管他往前跑酷开启第四个篝火先,然后再来料理他。第四个篝火旁边的铁门是捷径暂时打不开的,所以还是得从刚才看到有紫灵的前方正路走,走着走着会发现自己被很远的不明飞行物射...虽然这里地上有很多东西但相信我现在不要捡直接穿过去就行。进到屋里的二楼跳过去可以拿到一把镰刀,再向前有左右两条分叉,一条是打第三个BOSS的(非必要),还有一条路涉及到很多要素,这里我选择先走右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