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19页:法兰要塞(3)

展开

  为了以防万一不误导大家,这套佣兵套装和佣兵双刀如果不是在法兰要塞捡到的话那就是在献祭之道捡的,实在是回想不起来截图地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三个劳伦斯围着的物品是一个毒变质的石头,如果没有特殊需求可以先不管,不然就拿生命去捡吧。

游民星空

  从中间篝火面对石门正前方下去右手边走会看到一个被三个鼻涕虫包围的梯子爬上去可以得到狼族之血契约,这里抬头往上看会看到一个道具,需要从进来的门口右手边台阶走上去击打幻影墙壁获得,是一个交给老太婆的遗骨。乘坐电梯往上会看到一个大屁股恶魔(恶魔之魂叫扩散尖兵黑魂1叫不死院的恶魔我也不知道叫他什么好了),打死之后可以得到他的魂回去可以换一个法术。往大屁股反方向走一个缺口下去走到另一侧可以获得流程中相当不错的龙纹盾(因为火防极高非常有用)和一个奇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