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5页:洛斯力克高壁

展开

洛斯力克高壁

  走到有飞龙的地方前期先不要上去送死,从右下绕上去走,而且飞龙下边的门从这边是打不开的。他身前的几个装备也马马虎虎可以之后回来再捡,如果实在有强迫症那这个区域可以拿到一把弓,回头找老太婆买点最便宜的弓箭射死它就行,射走它后就只会给一个楔形石..感觉没什么必要前期去干这事情。继续往前走看到一个死掉的飞龙此处有埋伏请小心,然后去到前面的房顶其中一个杂兵会变身一个黑色的怪物(原谅我不知道他的学名有人知道请告诉一下我),此处用先前捡到的火焰壶很容易干掉他,打死他可以掉余火。屋顶边缘有个结晶蜥蜴别放过了(以后的结晶蜥蜴地点我就不说了因为实在很好找只要在附近就有声音做引导完全不可能漏掉),虽然这里可以直接下去不过还是别这么做,就找那个有木梯的地方顺序走流程,这里见到第一个长枪洛斯里克骑士的时候,他跟前左手边进去可以拿一把剑以及几个特洛伊护符,记得一定要捡,因为此区域有一个宝箱怪,宝箱怪里面是一把暗变质的手斧前期也是非常好用的开荒武器,但如果这个时期和宝箱怪硬肛绝对比打BOSS还痛苦,得用护符对付他。往前走可以看到下面有一堆敌人和油桶,先别急着下去这层有个宝箱先开了里面是个盾牌。然后下面那群敌人和狗可以用火焰壶秒杀或者节约硬肛,这个场景有一个元素碎片可以增加血瓶数量还有一把牢狱钥匙,非常重要可以打开之前打不开的铁门涉及到刚才提过的宝箱怪和救一个关键NPC。这里再罗嗦一句有些精英敌人能打就打死,至少要杀一次,第一次通常会固定爆一点装备给你,比如洛斯力克骑士第一次打死会爆他的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原路返回刚才打不开的牢门跟一个小矮子NPC对话他说要你去把戒指交给一个叫罗莱塔的老女人,选择接受他会给你一枚蓝泪石戒指然后他就传送回火祭场了,你可以在矮子那里买一些新装备。去到另一个需要钥匙开门的地方,往下跳会看到一个宝箱,那个是宝箱怪对普通玩家前期来说很猛很猛很猛,所以用我刚才提到的护符扔晕那个宝箱吧,过一会他就自己把拿把斧子吐出来了,去捡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上面拿到元素碎片的那个房间往外面走可以跳下去,可以看到一个羽骑士以及许多尸体。如果杀到这里血瓶不够了就不要跟他玩了,直接绕开它从出口右手边上去可以开升降梯捷径,开完捷径后就算死了也没关系了。不然又得重跑,另外羽骑士强烈建议背刺解决,干掉后可以得到羽骑士的斧枪。然后就是BOSS战了,当然在那之前得先去有骑士把手的那个门,和坐在椅子上的女人对话可以得到一面旗帜用来前往下一个地点,还有可以得到青教誓约装备后如果有玩家入侵你会自动召唤青教守护者契约的玩家来保护你...这个女人的前面有个红眼精英骑士,有信心可以试一下伸手(打死之后掉一个变质石头)。另外一侧台阶上可以得到一把武器。搜刮完了就能进行BOSS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