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62页:BOSS战-古老飞龙(1)

展开

BOSS战-古老飞龙

  难度在本游戏倒数第二为什么是第二呢因为至少半路还有杂兵需要一点技术跑酷而巨人不用,这个BOSS就如同恶魔之魂里的龙神,并不是要你硬砍他,而是长途跋涉之后一击必杀。进BOSS战后往左手边岔路走,一路走到最顶在一个出不去的雾门之前左手边爬梯子上去,落到一个平台上使用落下攻击,给予一击必杀需要注意的是这里龙头是会往后伸的稍微把握下时机再落下攻击,不要跳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会被强制传送到,下一个区域的篝火处,这里建议大家折回打BOSS的地方好好搜刮一些道具吧。搜刮完之后回到正路,这里会被召唤出一个龙血骑士。干掉之后可以得到他的大剑,不过我建议先到二楼干掉那个召唤他的人,不然会被无限召唤而且第二次之后什么都不给。这里有一个龙像,在他面前使用肢体动作——古龙之道可以得到一个1代DLC里那枚意味不明的戒指...之后前进一路向前会看到一只飞龙朝你喷火,我没有杀他而是直接跑掉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掉什么好东西。之后前进入建筑物内会碰到一个被召唤出的赤裸男,击杀后可以得到里卡尔刺剑,同样建议先杀了召唤他的术士,不然同样会无限召唤。杀完后前进可以看到一个用来敲钟的机关,先不要敲钟,往前走点燃篝火,点燃之后出去引燃状态会看见灰心者的印记,召唤之,他会帮你清理杂兵,然后往出口的左手边走会看到很多蛇头怪,走到底上台阶之前左边小路过去可以捡到一个不死遗骨,正面上去走到底在棺墓前使用坐姿可以得到光之龙头石。之后原路返回,面向竞技场的左手边入口进去会看到一个石头蜥蜴,旁边的梯子上去可以看到站着一个哈维尔战士,干掉之后可以拿到他的大龙牙和他的大盾,旁边的尸体上上一个楔形石原盘,打哈维尔面对飞龙尸体的左手边有个缺口,跳下去可以捡到一个奇迹。PS:击杀完哈维尔之后回到狼血契约的上方第一次见到大屁股恶魔的地方那里会多一具尸体,尸体上是哈维尔套装,早前我已经提到过了。然后就可以敲钟去打这个区域的BOSS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