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7页:不死街(1)

展开

不死街

  下楼梯之后先往正门反方向走,可以看到许多死掉的背壳人,但只有一个活着与其对话并允许他成为你的仆人,接下去他便会出现在火祭场,以后很多NPC都是如此性质。这里先重点说下这个很关键的NPC,待他回到火祭场之后你可以在一个角落找到他,他会给你一个肢体动作和卖一点基本法术,最最重要的是其中一个“唤醒真正力量”的选项,这个选项可以让你免费升5级,但是一旦接受免费服务你死亡后在关键道具里就会多出一个叫黑暗印记的道具无法扔掉,这个道具的作用是让你的角色累计“活尸值”在到达一定数字后就会活尸化了(道具数量越多死后活尸化加成越厉害),这个值在你不接受服务前在角色界面是看不见的,接受了才会有,简单的说活尸化的作用是丑陋而且死的越多活尸值越高扣的HP上限就越多,所以慎重选择要不要升(本人一周目没有升主要是为了时髦)。 另外一点是这个NPC在你选择5次免费升级后就会死亡,然后在他尸体旁边会多出一个叫尤莉亚的NPC(这次貌似是真女人了),他会卖给你一些暗术和武器装备(有暗陇和吸魂手套哦)。还有如果你一直搁置龟壳NPC不管的话,当游戏进度进行到一定时间他也会死亡,并且尤莉亚并不会出现,尤莉亚肯定有她的无可替代的作用(目前还不知道真正价值作用),但相对的你身上有环就肯定会活尸化很麻烦,究竟该怎么做呢?看你自己选择了。如果你已经拿到了上述提到过的污秽火防女的灵魂并且已经交给火防女,那么黑暗印记是可以被治疗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燃第一个篝火之后继续向前走到一个很黑的屋子里面有几个矮子会暗算小心一点。到二楼会看见一个挂着的尸体,尸体上有道具,用武器打一下这个尸体会掉落下去然后我们就待会就可以去捡了,尸体上是罗莱塔的骨头,拿到后就可以回到火祭场把骨头给那个矮子NPC看,他会说为了表示感谢让你把之前戒指留着(我表示这戒指没用啊)。但并不只是如此,之后流程进展到一定程度且你已经把骨头给小矮子那他会跪在地上很伤心并且你可以学到这个肢体语言。而且他还问你要不要他去偷些东西回来,选择让他去的话,过一段时间他的商品就会增加,但我让他偷了1次之后让他出征第2次他就再也没回来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个很多农夫和一个肥婆的之前的右手边有一座桥,过去之后先别往里面走从右手边小道绕上去可以到达有很多小矮子的屋顶区域,此区域有一些道具。另外其中一侧往下跳可以看见一个背着笼子的敌人,这个区域牵扯到一个誓约,但目前拿法还不明确,另外射掉掉在树上的尸体可以拿到一枚火防戒指。回到刚才过桥的地方直接向前穿过一个马棚和一座石桥在空中有三个丢火瓶的怪下方有个拿大缸的红衣敌人这里还能捡到一个火之怪手戒指(配合火焰变质的武器攻击力可大幅提升,但会降低防御。我全程都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